当前位置:

《年代秀》感人重聚戳泪点 星妈曝光朋友圈日常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6-06-28 10:52:43
时刻新闻
—分享—

  嘉宾集体合照

  深圳卫视《年代秀》上周五播出第八期,五个年代十位明星嘉宾,与各路身怀绝技的牛人一同上演“人体大探险”。节目中,不仅有惊险刺激的“狮吼功”“人体旗帜”等大招放出,也有亲切有爱的明星妈妈分享朋友圈日常,还有温暖感人的周杰、释小龙16年后重逢,引发网友集体回忆。

  《年代秀》全新一季播出至尾声,网络热度不断攀升,#我的妈妈是超女##年代秀中国风##解救珍珠李宏毅##气死学霸乐队#等话题纷纷引网友自发讨论,占据各类话题榜前列。而上周节目,最令人关注的莫过于周杰、释小龙时隔16年的重聚。播出当晚,话题#包黑炭16年后遇展昭#达287万阅读,引起网友集体感动: “有内涵的一个良心综艺节目,年代秀总能唤起我们那些深处的记忆,喜欢看,希望继续下去。”上期节目收视也再创新高,跻身CSM52城同时段排名第二。

  周杰、释小龙再现经典引人泪奔 网友直呼“真爱”

  一开场,节目组别有用心的截取周杰、释小龙两人在《少年包青天》中的精彩集锦,用两人的台词——包拯:“天气冷了,我把我的衣服给你穿吧~”展昭:“你的衣服等我长大了再说吧!”穿越时空。现在“展昭”已经长大, “包黑炭”的衣服他依然穿不了,用周杰话:“他现在比我壮多了。”都说岁月是把无情的刀,但大家庆幸的是,曾经有颜有艺又可爱的“小展昭”越来越帅,强壮的体格也更添成熟,引起网友一片花痴:“这个是真爱,看了这么多年都不厌烦,最爱的一版包拯和展昭!”

  阔别16年的聚首,一声“包大哥”与一声“展护卫”恍若时光倒流。明星与表演嘉宾也都感慨时间过的太快,他们的经典作品,给大家留下了深刻记忆,“我们大都是看着他们的戏长大的。”朱时茂调侃道。连主持人鸥哥也起哄:“这么久没见,你们就不‘亲热’一下?”画风突变,周杰、释小龙两人瞬间石化。但最后的一个拥抱让时间定格,兄弟之间无需多言足矣令人感动,网友也瞬间泪奔:“满满的回忆,永远的经典少年包青天,太期待他们重逢了,感谢年代秀做到了。”

  “星妈”曝光朋友圈日常 网友集体点赞

  上期节目主题为“人体大探险”,而说到身体,当然还是你妈更懂你。关于最近网上流行一个话题:有多少人想穿越回去,阻止爸妈玩微信?节目“我不能理解”环节就请来了两位特别来宾——沈梦辰和KK的妈妈。而说到注意身体与养生的时候,两代人对此也都说出了各不理解的观点:年轻一代都会吐槽妈妈们爱在朋友圈发养生贴、心灵鸡汤一类,而我们认为这是广告,但他们就很相信,还发过来说一定要看。也难怪会有神评:“有一种瘦,叫你妈觉得你瘦。”他们总是会担心自己的孩子不注意身体。

  其实妈妈们可能不会去在乎网上吐槽,也不懂怎么去反驳,但这两位“星妈”在节目里说出了很多妈妈的心声。儿女要减肥不想多吃,但妈妈更担心的是你身体营养不足,所以会拼命的分享他们认为对儿女有用的养生贴,缓解压力的心灵鸡汤;虽然儿女不爱听,嫌妈妈们唠叨,但除了妈妈还有谁愿意这么关心你呢?更令人感动的是KK妈,她每天把自己的生活过得充实、快乐,不让儿子担心自己在家里无聊没事做,让儿子更安心的创造未来。收获网友集体点赞:“KK妈太可爱了,自称艺名肥妈,手艺好才艺也很棒。将心比心,我们是得更好的照顾自己,也要更多的体贴妈妈。”

  本周《年代秀》精彩继续,黄国伦、卢冠廷、李克勤、影子、乔杉、容祖儿、胡夏、刘维、白举纲、费沁源十位来自祖国各地的音乐人,在7月1日党的生日,同时也是香港回归19周年这天,用歌声送上祝福。周五晚21:10深圳卫视《年代秀》“歌声伴我飞”一起来欢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