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作战吧偶像》将迎BigBang内地综艺首秀? 网友:这次很靠谱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6-06-28 11:02:27
时刻新闻
—分享—

  韩国超级天团BigBang在中国人气火爆,拥有众多粉丝的他们成了国内各大综艺竞相邀请的对象。然而,不知是档期原因,还是经纪公司有意为之,坊间虽然多次传出BigBang来华上综艺的消息,却一次都未能实现,就连经常有韩国顶尖艺人通告的《快乐大本营》都未能达成粉丝愿望。令人惊喜的是腾讯视频和YG联合制作的音乐节目《作战吧偶像》有望“近水楼台先得月”,迎来BigBang内地综艺处子秀。

  不再是烟雾弹BigBang内地综艺处子秀有着落了?

  音乐风格独特,个性突出的韩国组合BigBang近年在中国风头无两,不仅拥有大批粉丝,还俘获韩红、贾乃亮等不少国内大牌明星,超高人气让国内各电视台垂涎若渴,纷纷向其经纪公司YG伸出橄榄枝,欲邀请组合登上自家节目。但遗憾的是,BigBang繁忙的行程以及公司艺人定位等原因,即便坊间多次传出组合即将来华上综艺的消息,却一次都未能实现,让粉丝失望不已。

  随着YG公司加快步伐进军中国市场,近日,BigBang成员们开始比以往更多的参与中国活动,不仅忙内胜利参与某卫视节目,大哥TOP也来华参加电影节,但是何时能够五人合体参与中国综艺成为了粉丝们谈论的话题。有消息表示,腾讯视频音乐节目《作战吧偶像》有望迎来BigBang出演,他们还专门为节目录制应援视频,极有可能成为节目助阵嘉宾,完成五人完全体的内地综艺处子秀。

  《作战吧偶像》有背景网友评这次很靠谱

  未曾参与过内地综艺录制的BigBang缘何有望参与《作战吧偶像》?原来,该档节目是由腾讯视频和BigBang所属经纪公司YG共同打造,节目嘉宾包括BigBang师弟团Winner成员姜昇润、宋旻浩,如此“背景”让《作战吧偶像》极有可能“近水楼台先得月”,赶超众节目率先达成粉丝愿望。

  据悉,《作战吧偶像》以男性偶像歌手的竞技比拼为主打,新奇的表演形式,顶尖级的制作,采用中韩同步播出模式等特点,让节目还未开播便在中韩两地有着超高口碑和期待。中国歌手薛之谦、王栎鑫、胡夏以及于湉将和韩国当红偶像Winner成员姜昇润、宋旻浩、zico禹智皓、朴宰范进行混搭PK竞技,上演一场中韩偶像歌手的激情碰撞。BigBang作为在中韩两国具有超高人气的偶像组合,参与《作战吧偶像》不仅能帮助韩国新生代偶像积累人气,还能向中国观众近距离展示自身魅力,一举两得。网友们看过BigBang应援《作战吧偶像》的视频后,也是抱有极大期待,纷纷表示“《作战吧偶像》6月30日腾讯视频晚八点就播了,这次很靠谱,听说隔周播一次,感觉等不及啊”、“wuli哥哥们五人体出现在内地综艺有希望了,喜大普奔”、“如果来的话,现场一定嗨到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