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冯芷墨清新写真曝光 清纯灵动现甜美笑容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6-06-28 10:06:49
时刻新闻
—分享—

  日前,青年演员冯芷墨曝光一组俏皮活泼风格的生活写真,照片中她身着明黄色荷叶裙,表情呆萌,时而展现出少女间清纯甜美笑容,她手执甜美冰淇淋慵懒地蜷在裸色沙发中,犹如一株娇艳清纯水仙,灵动可爱,为炎炎夏日送来丝丝清爽。

  据悉,近日由冯芷墨主演,“内地小琼瑶”胭脂担任总出品人,多部央视热播剧责编姚荣老师出任总监制的系列全屏电影《虐心爱情故事》正在天津热拍中。此次冯芷墨出演《虐心爱情故事》系列全屏电影首批中的五部,分别是《囚爱》、《裸爱》、《新娘》、《劫爱》、《秘爱》。该系列影片还邀请曾为章子怡、李冰冰、鹿晗等当红明星进行拍摄的顶尖摄影团队为其量身打造高端精品海报。

  作为童星出身的冯芷墨1996年8月4日出生于浙江金华,5岁开始拍摄康恩贝“贝贝血宝”广告,十岁开始拍摄电视剧电影,在《淞沪风云》、《新安家族》、《通天神探》等电视剧、《小鬼特种兵》《火线追凶之狂魔再现》等电影中有着出色的表现,深受内地及港台导演及演员们的赞赏与喜爱。在2014年湖南卫视开年大戏《隋唐英雄3》中也有着出色的演出。正在拍摄的《虐心爱情故事》系列全屏电影,她分别与孙玮伦、刘泯廷、徐丁三位男神携手,谱写牵动人心的虐心爱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