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恩维胡玥鹏:绽放白百何的“花样年华”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 编辑:潘宣 2016-06-28 15:24:53
时刻新闻
—分享—

  大型明星跨界音乐节目《跨界歌王》已经进行到第五期,赛程已经过半。在第五期的赛场上,可谓是亮点频出、惊喜连连。除了首发阵容外, “票房女王”白百何的补位出现令观众喜出望外。而作为“小妞电影”代表演员之一的她,更是开创节目自开播以来补位歌手首登舞台便成功晋级的先河,稳摘“跨界小能手”的称号。

  晋级环节成“女神专场” 白百何凭“女中音”过关斩将

  这一期,晋级环节成了“女神专场”,白百何、胡杏儿、刘涛三位女歌手激烈角逐,最终白百何、胡杏儿进入PK环节,刘涛再次惜败。成功晋级的白百何歌唱能力受认可,给身为音乐人的老公陈羽凡长脸不少,更有网友趣味评论道:“小白你唱歌这么好,元宝他爹知道吗?”

  白百何《花样年华》舞台视觉设计图

  第一次登上跨界舞台的白百何为何能赢得大满贯?除了她独特的音质、动情的演绎外,恩维传媒用极具创意的新媒体舞台视觉设计打造出一个“电影舞台”,诠释白百何的“花样年华”。在舞台上,恩维传媒将红底金色雕花墙作为主背景,看似简单的视觉设计却透着浓浓的时代感,辅以灯光与音乐,缓缓引领观众走进19世纪60年代的香港,回味2046房间的秘密。

  白百何《花样年华》现场

  此外,实力唱将胡杏儿身着睡衣装,精心挑选青春舞曲献给毕业学子圆梦自己。“我们设计了三大场景,分别是校园毕业典礼、办公室夜景、海边婚礼,利用场景的切换巧妙表现现代女性的成长历程,在有限的空间里实现时间上的跨越”恩维传媒新媒体舞台视觉导演胡玥鹏说到。

  胡杏儿《姐妹》现场

  恩维传媒新媒体视觉导演胡玥鹏

  而继续坐镇第五期的刘涛,也上演了一场精彩的电影舞台剧,化身为一场“虐恋”爱情故事中的痴情女主角,大飙演技的同时,与男主角的一段“水兵舞”更为表演大大加分。民国年代的码头,太平轮的离别场景,刘涛送爱人上船,宏大的舞台视觉背景与难舍难分的精彩表演结合,实现一场电影场景设计与舞台视觉设计的创意碰撞,赋予舞台无限的可能性。

  刘涛《假如爱有天意》舞台视觉设计图

  男星大展“服饰秀”挑战自我认真对待

  相比起三位女歌手,男歌手们大有“凹造型”的架势,巴图突破自我变身“斗篷巫师”又唱又演,潘粤明身着白衬衫回归文艺,郭涛大秀民族风串烧演唱。

  巴图《丑八怪》现场

  在舞台视觉的呈现上,恩维传媒针对男歌手的歌曲风格,设计出风格迥异的视觉效果。巴图《丑八怪》选择从内到外的舞台视角,落地玻璃窗外的一轮巨型月亮映衬出幽蓝的月光,形成极具冲击力的视觉效果。而郭涛的场景设计就相对明朗阳光,选景为天山山脉脚下哈萨克民族欢快的日常生活,真实的骏马小羊齐上阵,真实感更加强烈。

  郭涛《可爱的一朵玫瑰花》+《流星无悔》现场

  在第五期中,潘粤明没能升上第二层,下一期,我们期待他能够成功反击。随着《跨界歌王》收视率的一路攀升,恩维传媒也面临着更多舞台视觉上的挑战,我们同样期待看到更棒的视觉精彩。下周六晚《跨界歌王》,好歌好戏,不容错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