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赵本山女儿不愿跻身娱乐圈:做生意比较赚钱

来源:红网 作者:朱青 编辑:何冰 2016-06-29 06:47:06
时刻新闻
—分享—

赵本山女儿亮相。

赵本山女儿亮相。

陈学冬、颖儿现场秀军礼。

陈学冬、颖儿现场秀军礼。

陈学度、颖儿现场制作红裤衩。

陈学度、颖儿现场制作红裤衩。

  红网长沙6月28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朱青)电视剧《解密》正在湖南卫视热播,6月28日晚,主演陈学冬、颖儿携手亮相“天天向上”,而赵本山女儿赵珈萱也以嘉宾身份助阵。当下因为“社会你球姐”的名号而走红网络,19岁的赵珈萱表示无意接棒爸爸走上舞台:“我觉得开公司用脑赚钱,比在舞台上忙要好。”
  
  赵本山女儿一心要做女强人
  
  作为赵本山的女儿,赵珈萱从小就不缺关注度,然而最近却因为爸爸的一条微博,头顶“社会你球姐”的名头成为炙手可热网红。此次应邀亮相“天天向上”,赵珈萱谦称网友们的围观是因为爸爸给予的光环:“我几斤几两自己还是知道的,我就是想要做自己的品牌。”当下网络流传其名字为赵一涵,而此次亮相却秀出真名赵珈萱,她表示是长大后更名:“那个是我5岁前的名字,5岁之后就是这个了。”
  
  拥有一个巨星爸爸,赵珈萱被外界视为含着金钥匙出生,她对此却显得十分淡然:“我生下来就是这样,也没办法。”今年19岁的她从16岁起就开始经营公司,无心接过父亲的艺术遗传,一心想要成为商界女强人:“做生意、做品牌比较赚钱。其实做艺术和做生意都是为了赚钱,我觉得开公司用脑赚钱,比在舞台上忙要好。”
  
  陈学冬、颖儿现场制作红裤衩
  
  因为《解密》的热播,陈学冬与颖儿剧中CP人气一路暴涨。恰逢过生日,陈学冬在节目现场得到汪涵等人一同庆生。
  
  剧中因为一条红内裤而成为网络话题,陈学冬与颖儿现场制作起红内裤,预示收视长虹。剧中出演的容金珍与翟莉,陈学冬与颖儿纷纷回忆,为了拍摄《解密》吃了不少苦头:“我们在开机都要专门进行培训,站军姿、跑步这些都是必须要做的。”
  
  由于在剧中不少考验体能的战争戏份,陈学冬还爆料身材暴瘦的颖儿险些晕倒:“她体质不太好,站军姿训练时差点就晕过去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