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云迪“古典音乐新传播” 打造网络新视听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6-06-29 09:44:40
时刻新闻
—分享—

 

  古典音乐碰到新媒体,两者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国际钢琴巨星李云迪首次尝试与新媒体联袂,将自己的“卡内基音乐厅独奏音乐会”推上网络。这是极清清晰度的纽约卡内基音乐会,首次网上播放。

  这次放上网络的演奏会是国际著名钢琴家李云迪在纽约卡内基音乐厅举行的独奏会,作为“李云迪2016肖邦传奇”世界巡演的第八场演出,音乐会深深打动了现场观众。当晚他演奏了肖邦的四首叙事曲和二十四首前奏曲,赢得如潮的掌声。演出结束时观众不肯离去,李云迪又返场加演了富有浓郁中国情调的《彩云追月》,回馈观众的热情,并将中国味道带给海外观众。

  国际著名钢琴家李云迪决定将自己的演奏会搬上网络,是希望将当前业内最优质的声效和画面放送给更多热爱他的演奏、热爱古典音乐的听友。

  已经在今年完成欧美巡演、日本巡演的李云迪,为世界多国听众带来了一场又一场精彩绝伦的演奏会,一路书写着古典音乐票房佳话。作为古典音乐界的炙手可热的钢琴巨星,李云迪沉浸在自己的音乐世界的同时,对古典音乐的推广和普及也极为上心。他在多个接受采访的场合表示,作为一种多元化渠道的传播时代,希望能通过各种方式、途径传达他的艺术梦想。他对古典钢琴艺术执着的追求,不仅仅是演奏,更是传播,让古典音乐走进大众的心里。对于昨晚的网络音乐会,李云迪表示,“很高兴能以这种独特的方式,为更多热爱古典音乐的人带来新的音乐体验,让经典的乐声焕发新的活力。"

[NextPage]

[NextPage]

[NextPage]

[NextPage]

[NextPage]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