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妈妈是超人》董洁再披婚纱明艳动人 鬼马顶顶惊喜献花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6-06-30 10:40:37
时刻新闻
—分享—

《妈妈是超人》顶顶“送玫瑰”

《妈妈是超人》顶顶“送玫瑰”

《妈妈是超人》董洁顶顶

《妈妈是超人》董洁顶顶

《妈妈是超人》董洁拍全家福

《妈妈是超人》董洁拍全家福

  在本周《妈妈是超人》中,董洁带着爸妈和顶顶一起拍了温馨全家福,超妈董洁再次穿上了漂亮的婚纱,明艳动人十分养眼。而鬼马小暖男顶顶玩现场起了浪漫,竟策划了一场可爱的“送花”仪式,董洁被这意外之举惊喜泪奔,感动的同时也直言自己想再幸福了一次。
  
  在本周节目当中,董洁带着顶顶和家人一起去拍全家福啦,颜值爆棚的母子俩在摄影棚里活力十足,顶顶还顽皮地扯掉了小黄人人偶的头发,全场爆笑,画面幸福又温馨。另外原本十万个不乐意的姥爷在全家人的“威逼”下,跟姥姥二人第一次拍了婚纱照,二老大秀恩爱的场面也十分感人。
  
  最令人吃惊的是,顶顶还做出了一个出乎意料的举动。当看到妈妈董洁穿上婚纱后,顶顶向妈妈送上了“爱”的玫瑰,让妈妈董洁当场感动泪奔。事后董洁感叹,有了顶顶,自己又幸福了一次。其实在《妈妈是超人》里,顶顶一直都是妈妈贴心的小暖男,小小年纪已经表现出男子汉的魅力,始终带着正能量。万千网友为之感动,给两人的乐观和积极的生活态度点赞。
  
  最新一期《妈妈是超人》将于本周五中午12:12在芒果TV首播,敬请期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