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疑似陈学冬小号力挺欧阳娜娜 暗讽某女星踩其上位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6-06-30 12:09:25
时刻新闻
—分享—

  疑似陈学冬小号力挺欧阳娜娜

  据凤凰网消息 6月28日下午,有网友在微博上曝光疑似陈学冬的微博小号(@雪宝呛)发出的力挺欧阳娜娜的言论,该微博暗指某新生代演员踩着别人上位,并称此举令他恶心。

  近日,欧阳娜娜在《是!尚先生》中的稚嫩演技和辍学等新闻不断被质疑,此前,欧阳娜娜的母亲曾在微博上发表长文声援女儿。如今《是!尚先生》中饰演男主角的陈学冬也疑似在微博小号上力挺欧阳娜娜,目前这则微博已经删除。

  微博原文:

  原来一直不明白,好好的小姑娘…怎么就被整这么惨…刚看了一波水军后…发现…原来个别新声(生)代女演员这么吓人…踩着别人上是我最恶心的事……万事别作妖…天道好循环……

  对此,一部分网友称:“有实力演技过硬就不会被黑”“缺点还不让人说了?”“不喜欢欧阳娜娜的就是水军?神逻辑。”也有网友表示:“欧阳娜娜还年轻,不要太苛责她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