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年代秀》李克勤容祖儿魔性舞蹈笑翻全场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6-06-30 14:51:20
时刻新闻
—分享—

嘉宾集体献唱《东方之珠》

嘉宾集体献唱《东方之珠》

李克勤魔性舞蹈

李克勤跳魔性舞蹈

  7月1日本周五晚21:10深圳卫视京润珍珠·均瑶味动力《年代秀》,歌王歌后合体放大招,李克勤、容祖儿、卢冠廷带你重回粤语歌坛黄金时代;李克勤容祖儿现场领跳洗脑神曲,魔性舞步笑翻全场;三地歌王大比拼,谁是真正饶舌王?锁定节目,让音乐伴你飞!
  
  群星献唱《东方之珠》送祝福 让音乐伴我飞

  
  本周五是一个特殊的日子,2016年7月1日党的95岁生日,也是香港回归19周年纪念日。本期的《年代秀》以音乐为主题,黄国伦、卢冠廷、李克勤、影子、乔杉、容祖儿、胡夏、刘维、白举纲、费沁源十位来自祖国各地的音乐人欢聚一堂,共同度过这美妙的夜晚。开场,群星集体献唱《东方之珠》为祖国送上祝福,当历史画面一幕幕浮现,也令现场感动不已。
  
  关于音乐与祖国,我们也能想到很多激动人心爱国歌曲,如《黄河大合唱》、《游击队之歌》等从小唱到大。这次节目组也准备相关题目来考考嘉宾,增长知识。如音乐家创作背后的故事,就以著有“人民音乐家”之称的冼星海为例,提出了抗战时期的音乐创作上的一些问题。“歌剧女王”影子现场还特别献唱了冼星海气势磅礴的经典《保卫黄河》,十分激励人心。
  

容祖儿、李克勤合影

容祖儿、李克勤合影

  李克勤容祖儿领跳《咋啦爸爸》“似魔鬼的步伐”笑翻全场
  
  今年频频露面的香港乐坛“歌王、歌后”李克勤和容祖儿这对好朋友,也合体现身本期《年代秀》。尽管两人在歌坛上是默契十足的“克不容缓”组合,但当主持人鸥哥建议两人站在同一个年代时,还没等鸥哥说完,容祖儿当即拒绝,连忙挥手摇头直说:“我跟他不是一个年代的。”随后还爆料,初恋男友送的第一盒磁带就是李克勤的,以此来证明自己和李克勤是“两代人”。容祖儿的耿直也“激怒”了隔壁的“老李”,当场回击:“就是听完我的CD初恋男友就没戏了!”
  
  尽管李克勤和容祖儿在场下频频拌嘴,但一回到舞台,“克不容缓”一秒切回歌王状态,一开嗓立即引起现场尖叫。不过随后的互动环节,两人的画风又一次随机切换到逗比模式,配合着近期网络神曲《咋啦爸爸》的伴奏,两人彻底卸下偶像包袱,魔性舞步笑翻全场。
  
  卢冠廷再现《一生所爱》三地明星争夺RAP王
  
  卢冠廷的曲,太太唐书琛的词,周星驰版最经典《大话西游》的片尾曲《一生所爱》,让无数影迷不止一次哭红过眼睛。有人说这是一首最有故事的曲子,短短的几分钟,它将爱情的个中滋味一一道来,不同年龄不同阶段不同情境下,都能体会不一样的感觉,直撩人心。如今时光流转,这首歌依然是无数人的最爱。卢冠廷也现场分享了当时的创作故事,熟悉的旋律响起,他登上舞台再度献唱,喧闹的现场顿时安静下来。“从前,现在,过去了,再不来……”伴着卢冠廷沧桑的嗓音,所有人都在认真倾听。
  

卢冠廷献唱经典《一生所爱》

卢冠廷献唱经典《一生所爱》

  这是一场音乐人的聚会,又怎能少了相互之间的比拼,各夸自己的同时,李克勤、容祖儿、胡夏、白举纲等歌手,更是一言不合就互尬RAP,一场饶舌比拼嗨爆全场,最终谁能赢得胜利呢?更多精彩,就在本周五晚21:10深圳卫视京润珍珠·均瑶味动力《年代秀》让音乐伴你飞!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