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专业歌手弹唱大赛秀歌喉,高水平比赛将成为主流

来源:汉网 作者: 编辑:潘宣 2016-07-01 09:47:07
时刻新闻
—分享—

  农心白山水弹唱大赛线上大赛已开展多日,简单的参赛方式,优厚的奖励吸引了大量优秀的选手参加。而由四叶草(朱主爱)与农心白山水特别合作推出的歌曲《在一起》也成为本次比赛的大热翻唱曲目。

  农心白山水一直倡导“营养好吸收”的理念,鼓励选手们翻唱《在一起》或演唱自己的原创歌曲。弹唱大赛希望能将优秀好吸收的音乐通过这次这次机会更好的传播开去,也给优秀音乐人一个机会被更多的人所认识。也因此,弹唱大赛吸引了大量的专业歌手参加,优秀的作品层出不穷。

  本次参赛选手中,就有曾经演唱《龙门镖局2》片尾曲《他们说》的全能型原创歌手浩敏。浩敏曾演唱过多部电视剧、电影的主题曲插曲等,更在2015年担任过东方卫视大型选秀节目《妈妈咪呀》的声音指导,在音乐上的造诣很高。他在本次弹唱大赛中显示的专业实力也着实令人折服。另一位颇受关注的专业歌手则是刘玉。刘玉作为国际流行音乐协会高级声乐指导老师、录音师,曾在星光大道南京万人演唱会中与阿宝、李玉刚等人同台演出。

  想知道更多关于此次弹唱大赛的信息,请关注@农心中国 官方微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