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乐视视频《全员2》特工出击 “女王”尚雯婕反差大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6-07-01 10:42:32
时刻新闻
—分享—

  由乐视视频全网首播的《全员加速中2》第十期节目将于7月1日周五晚精彩上线,上周保卫长沙的“加速侠”们这周摇身一变成为“加速特工”,除了在危机密布的猎人工厂与猎人斗之外还要与隐藏在他们之间的“秘密特工”斗。容祖儿拼命挽回信任;灵魂歌者尚雯婕新生报到,与“蒙圈老爸”张亮患难与共;耿直boy汪东城在林允与大张伟之间左右为难;秘密特工“杀心”渐起,谁又会成为最后胜利的特工?
  
  《全员加速中2》再玩“心理战” 容祖儿卖力挽回信任
  
  “心理战”一直是《全员加速中2》的一大亮点,看加速队员们互拼演技、心机过招也一直是乐视视频网友最期待的部分。本周化身“加速特工”的十位明星嘉宾之中有三位被偷偷赋予了“秘密特工”身份,他们会在关键时刻出卖队友,将他们一一“干掉”。而正常“王牌特工”身份的加速队员们唯有找出潜伏在他们之中的“危险份子”才能取得胜利,看来这场“攻心大戏”乐迷们可一定不能错过了。被《全员加速中2》亲力挖掘出的“影后级”玩家容祖儿也是本期的一员,有过一次成功“内鬼”经验的她发誓要重新获得大家信任,为此她在首轮环节就发挥奉献精神,主动提出让自己垫底,更是极尽全力帮助曾经欺骗过的宋小宝和Ella,这又会是容祖儿精心设计的圈套吗?三个秘密特工中有她一个吗?
  
  尚雯婕首次加盟变“梅超风” 张亮成其“护花使者”
  
  时尚怪咖、灵魂歌者,集多个标签于一身的尚雯婕也来《全员加速中2》了。作为一名踩得了10cm高跟、扛得起巨型道具的霸气女王,尚雯婕的表现备受期待,不少乐迷表示相信她一定能hold住高冷猎人。然而事实却是出人意料,初来乍到的尚雯婕,刚一开始就被猎人吓得不轻,一遇到猎人就不顾形象地拼命狂奔,甚至说道:“我都要被猎人追成梅超风了!”受到惊吓的“尚女王”随后在心里默默打起了“找老司机带路”小算盘,遇到张亮便一直跟随他行动。两人共同患难、携手逃亡,革命友谊渐渐深厚,不料,第二次当护花使者的张亮还是对尚雯婕的身份有所怀疑,突然问道:“你该不会是第二个静姐吧”尚雯婕会如何作答呢?有了亮哥保护的她会走到最后吗?
  
  林允大张伟两者选一 汪东城纠结唱《左右为难》
  
  因为有了“秘密猎人”的存在,加速队员之间再度面临信任危机。除张亮对尚雯婕的身份存疑外,处女座汪东城也陷入一阵长长的纠结。因为从第三期里共同对抗猎头起就一直发展的默契和信任,汪东城对林允的身份是一百个放心。就在两个人即将达成同盟之际,大张伟强势插入提醒大东千万小心。而因为某些特殊原因,汪东城对大张伟也是百分之一百的信任,无奈林妹妹和大张伟却互相充满敌意,一个温柔撒娇、一个简单粗暴,两人均展开了拉拢大东的攻势,如此一来汪东城需要在两位“死党”间做一个选择,眼看三人僵持不下,汪东城竟是无奈唱起了张学友的《左右为难》:“一边是友情,一边是……”歌未唱罢,他却害羞地掩面而笑。到底汪东城会如何解决当前局面,林允和大张伟谁才是可信的呢?本周五晚20:20敬请锁定乐视视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