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跑男》终极争霸赛邓超表白 上演草原旷世奇恋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6-07-01 13:59:25
时刻新闻
—分享—

  本周五,浙江卫视《奔跑吧兄弟》第四季迎来收官之战,跑男队长邓超率兄弟团与史上最强嘉宾团齐聚内蒙古,迎来终极争霸赛。群英汇聚,看似风平浪静的草原,实则暗流汹涌。邓超化身草原勇士,花样展示脑力与体力的完美组合,进行摔跤肉搏战大显身手。情话满分学霸邓超也机智上线,节目中深情表白搭档,与小岳岳上演草原旷世奇恋。鬼马的对话,清奇的画面,劲爆的表现,让人开怀大笑。
  
  暖心队长助力高考圆梦 邓超摔跤肉搏大显身手
  
  本期节目中深受学生喜爱的邓超惊喜亮相呼和浩特市一中为高考前的学生们打气加油。“学霸”邓超现身说法,不仅幽默的与考生们分享自己的高考体会,更是送上诚挚的祝福,尽显贴心。而在随后的对抗环节中,邓超在辽阔的草原花样展示摔跤绝技,快准狠地将蒙古汉子扑倒在地。化身全能力者的邓超真可谓是静如处子动若脱兔,让人惊喜的同时也特别逗趣。
  
  “超岳”上演草原旷世奇恋 邓超自带BGM怒刷存在感
  
  为了争夺最后的王者之冠,邓超小岳岳强强联手组“超岳”cp,与众人展开龙争虎斗。然而不按规则出牌的“超岳”组合别出心裁,上演草原旷世奇恋。只见邓超含情脉脉的牵起小岳岳的手,二人深情对望眼中只有彼此,不料这时“超岳”却突然喊出定情口号“超岳梦想一起马”。与原本浪漫画面形成强烈反差,喜感十足,令人捧腹大笑。而在需要隐藏的撕名牌环节,神一样的男子邓超却自带广场舞BGM怒刷存在感。耳熟能详的旋律不仅将邓超的方位轻而易举的暴露出来,更是连连吓跑众多潜在盟友,笑料百出,令网友期待不已“不忍直视,超哥你怎么可以这么逗”“跑男收官,超哥我们不散”。

[NextPage]

[NextPage]

[NextPage]

[NextPage]

[NextPage]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