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谎言西西里》七夕上映 张碧晨深情献唱主题曲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6-07-01 14:14:18
时刻新闻
—分享—

  高颜值实力派演员李准基、周冬雨组建的“最具夫妻相CP”领衔主演的2016谎言见证真心爱情大片《谎言西西里》,将于今年七夕档上映。人气歌手张碧晨倾情加盟为影片献唱主题曲《为什么我好想告诉他我是谁》,真爱在谎言中,心酸悸动。
  
  影片讲述了在上海留学的韩国男孩和一个中国女孩之间发生的一段动人的爱情故事。此次跨国“牵手”不仅发生在摩登都市上海,足迹还将远至充满美丽传说的意大利西西里,上演一场跨越国界和地域的动人恋情。电影中,男女主人公在谎言与爱情中挣扎徘徊。作为主题曲演唱者,张碧晨极致发挥自己的虐心嗓音,加上音乐人林奕华作词(代表作:《红玫瑰与白玫瑰》等)、窦鹏编曲(代表作:《致青春》等),专业水准保驾护航,将故事中主人公说不出口的内心情感演绎的凄美动情。此次张碧晨献唱主题曲《为什么我好想告诉他我是谁》,更加加剧影片故事情节的扑朔迷离,势必成为影片第一轮催泪轰炸。
  
  据悉,由张碧晨演唱的主题曲《为什么我好想告诉他我是谁》将于近日首播,敬请关注。影片《谎言西西里》也将于七夕档上映。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