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赖伟锋新歌《后人》首播 邀才女金玟岐填词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6-07-01 14:20:23
时刻新闻
—分享—

赖伟锋《后人》单曲封面

赖伟锋《后人》单曲封面

  那些我们无法说出口的话,就安心的交给赖伟锋来唱吧。“音乐疗愈师”Sam赖伟锋2016全新专辑《最差不过是孤独》7月初即将发行,第三波主打歌《后人》今日首播,歌曲力邀唱作才女金玟岐跨刀填词。

  给予我们无数感动和温暖的Sam赖伟锋,此次携手新锐词人金玟岐共同打造全新单曲《后人》,为都市男女解开爱情在时间里结下的心结:我们一定都曾无数次猜想过,那个深爱过的人在离开以后,该会怎样生活。也曾在朋友无意中提及他的近况时,言不由衷的祝福。而在Sam赖伟锋《后人》中,我们所有用漫不经心装饰的怅惘和脆弱,也都随着电吉他与干脆鼓点制造的一波波纷沓迂回的旋律中一一流露。爱情里总有一个“后人”,爱到最后却终没有厮守的人,后来终于在时间里学会释怀的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