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她很漂亮》探班 梁大维机智满分戳中笑点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6-07-01 15:22:09
时刻新闻
—分享—

《她很漂亮》探班 梁大维机智满分戳中笑点

  6月30日,郭京飞、张歆艺、梁大维出演的电视剧《她很漂亮》首度开放媒体探班。据悉,探班现场欢乐多多,演员之间不仅私下互相调侃,还在直播上互黑加自黑,网友感慨"也是会玩”。

  《她很漂亮》正在紧张的拍摄期间,梁大维在剧中扮演 “司徒浩”一角。因之前保密工作非常到位,所以至今这个角色将有怎样的属性一直不被观众知晓。这次媒体探班活动,记者抓紧了机会问梁大维这个角色将是怎样的人设,而梁大维也透露在这次这个角色中,他有跳舞的戏份。然后记者说到“听说你之前跳舞也很帅”然后梁大维机智地回应“是的,是很帅”这句“贱贱的”的回答一下戳中记者们笑点,现场气氛十分欢乐。

  据悉,梁大维私下生活中也是一个机智又随和的boy,这次在《她很漂亮》探班时,梁大维出现在了他的CP之一郭京飞的直播中,露出了真实个性,俩人“一言不合”就开始了互黑和自黑。梁大维还特别耿直的问郭京飞,知道不知道“飞天党”是什么意思,郭京飞很快给出了正确答案,紧接着调侃是不是觉得自己老了,然后俩人默契十足开始爆笑。网友们评论“梁大维真是一个机智的boy”还有迷妹网友说“个性很好,想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