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繁星直播歌手蒋雪儿举办歌友会 “自由女神”带你重温经典情歌

来源:中国娱乐网 作者: 编辑:潘宣 2016-07-01 16:19:05
时刻新闻
—分享—

  繁星直播歌手蒋雪儿自2010年首张专辑发布即红遍大江南北,她的声音给人一种安慰、浪漫、温柔,带点沙哑、独特的感觉,也素有“歌坛自由女神”的美誉,为了能与更多歌迷分享好音乐跟亲密互动,她决定于7月2日20:00在繁星直播间,通过手机直播的方式举办歌友会。久违的歌坛女神将玩转手机直播唱歌给粉丝听,各地歌迷都表示十分期待。

  蒋雪儿,作为华语乐坛唱作类歌手,也是繁星直播上当红艺人,2010年第一张专辑《谁在意我流下的泪》发布后,就已引起了全国性的轰动,红遍大江南北,唱遍大家小巷。她发行的单曲《用多少眼泪才能让你相信》则可谓是网络歌曲中的大手笔、大制作,力邀好朋友六哲为此歌制作编曲。

  随着单曲的广泛传唱,蒋雪儿的新专辑更是成为众人关注的焦点。作为内地乐坛少有的女性唱作人,蒋雪儿的人文气息及创作才华近年来备受业内人士的肯定和赞许,其音乐的商业价值随之不断提升。2012年蒋雪儿荣获华语金曲奖优秀新人奖。2013年发行第二张专辑《AM225次航班》,将她的知名度推上一个新的台阶。 她不可爱,她不性感,但她有与生俱来奇特的亲和力。2015年她又发行单曲《别再想他》《time to》等作品。

  除了在音乐道路上持续发力外,蒋雪儿还积极参加各种慈善活动,更参与了《全员加速中》第一季录制。现在蒋雪儿基本每个月都会推出两首新歌,最新单曲《结局》于前两天刚在酷狗上首发,8月份也即将发行新专辑《如果》“如果遇见你,我愿成为一束光,照亮你的世界。”另外还有一部电影在筹备中,预计九月份开拍。总而言之,雪儿是从未停下前进的脚步。而在7月2日晚8点的繁星直播歌友会上(手机直播间10021666),雪儿不光会给歌迷朋友带来全新单曲《结局》,更会深情演绎《梦的翅膀受了伤》《因为你爱上她》《用多少眼泪才能让你相信》《谁在意我流下的泪》等多首个人经典曲目,带领粉丝重温那些年的经典情歌,相信势必会带给大家一场震撼心灵的听觉盛宴。

  【直播时间】7月2日20:00

  【繁星直播手机直播间】10021666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