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新声代4》暑期来袭 打造孩子专属原创音乐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6-07-01 15:51:24
时刻新闻
—分享—

  金鹰卡通卫视打造的儿童歌唱类节目《中国新声代》第四季将于7月2日在芒果TV全网独播,段子手音乐才子薛之谦、个性创作女歌手苏运莹、暖心薯条爸爸深情歌手曹格亮相第四季,担任孩子们的明星老师。本季以“听孩子们唱歌,为孩子们写歌”为主题,关注中国新一代年轻人的未来音乐发展,打造专属孩子们歌唱的舞台,创作属于孩子们的原创歌曲。《中国新声代4》在延续前三季的基础上,从赛制到评委团增加了不少亮点。

  主打原创音乐只为孩子培养专业素养从小抓起

  《中国新声代》自开播以来反响热烈,为孩子打造专属自己的舞台,关注孩子音乐梦想的理念收获无数观众好评。本季将目光聚焦原创音乐作品上,主打创作原创音乐,为孩子们写歌打造一个只属于孩子们的音乐世界。《中国新声代4》采用原创海搜加原创养成双线并行的模式,节目组将在网络上征集以孩子们为主创作的优秀音乐作品,同时在节目中三位导师将创作主打孩子们的原创作品,和孩子们携手表演完成原创作品。本季还将邀请三位神秘创作大师操刀制作音乐作品,力求更好完成对音乐作品的表达。

  小选手另类选择导师鬼马评审团齐齐助阵

  与往季规则类似,本季采用无淘汰互选制,将孩子们的需求放在第一位,手握主动权选择满意导师。被孩子们选定的导师,将毫无征兆被收起座椅,通过滑滑梯滑到舞台前沿。选导师就玩得这么嗨,这种另类玩法足够刺激。除了充满童趣的滑滑梯设计,本季还邀请了鬼马机灵马皓轩、丁乃钰等一群鬼马小机灵麻辣点评,孩子和孩子的碰撞会产生怎样有趣的故事呢,无比期待孩子交流的童真世界。

  原创唱作歌手集结舞台个性迥异歌手变身音乐导师

  本季邀请三位导师不仅具备专业音乐素养,在原创创作方面都有不俗的成绩。唱作歌手薛之谦兼具逗比和音乐才能于一体,《演员》、《丑八怪》的传唱热度不减。个性鬼才苏运莹创作的《野子》成为原创音乐绝佳示范。深情嗓音曹格作为专业歌手,一首《爷爷》走心演绎让无数网友泪奔。从播出的三位导师的宣传片来看,本季导师们的风格将回归最本真的童趣世界,导师们将与孩子们一同体验音乐的乐趣,三位个性迥异的歌手变身音乐导师,齐聚中国新声代舞台会有怎样的效果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7月2日晚8:30芒果TV全网独播,今年夏季我们一起听孩子们唱歌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