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超女”决赛首场唱了6小时 萧敬腾新发色抢镜

来源:红网 作者:朱青 编辑:潘宣 2016-07-02 09:28:53
时刻新闻
—分享—

21强选手集体亮相

21强选手集体亮相

蔡康永携手李莎旻子主持

蔡康永携手李莎旻子主持

乔振宇、萧敬腾、黄致列三位“男神”一同坐镇评委席。

乔振宇、萧敬腾、黄致列三位“男神”一同坐镇评委席。

TWINS携手亮相

TWINS携手亮相

  红网长沙7月2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朱青)从电视端移居网络端的“2016超级女声”(以下简称“超女”)首场总决赛从7月1日晚八时开始直播,唱足6个小时才最终收官,打破以往记录。蔡康永、萧敬腾、TWINS、乔振宇、黄致列等人气明星集体抱团亮相引来大批“粉丝”蜂拥。
  
  唱将命不同 方圆险遭淘汰
  
  比起往年在电视端风风火火,“超女”今年走上全网络主线,选手们凭借各自不同的风格引来大批拥趸。此次首场总决赛,21强选手的“粉丝”齐聚,其中最为亮眼莫过人气和舞台表现能力都过人的方圆、王金金和张晓钰。
  
  然而同为人气唱将,三人在首场总决赛的运气却相差悬殊。同为一队的王金金与张晓钰首轮双双顺利晋级,而将谭维维的一首超高难度的《地狱就是天堂》唱得淋漓尽致的方圆却并未得到团队领头羊萧敬腾的青睐,进入PK区。幸运的是,她最终以一票之差顺利逃生,最终跻身19强。如此跌宕的运气让不少“粉丝”都为其捏汗,生怕一名得力唱将出师不顺。
  
  从电视端转向网络端,“超女”首场总决赛时长堪比春节晚会,从7月1日晚八时一直唱到次日凌晨两点才收官,全程6小时的超长直播打破以往记录。经过两轮演唱和PK后,李子卿与刘一览抱憾出局。
  
  蔡康永坐镇 “男神”扎堆
  
  虽然今年以网络为战场,“超女”首场总决赛的明星阵容却相当奢华,蔡康永亮相主持席,何炅、李咏、黄子佼也相继透过视频宣布将陆续加盟主持席。如此豪华的男主持人阵容加盟让现有的电视节目都难以比肩。
  
  此外,首场总决赛的评委席还邀请到萧敬腾、乔振宇、黄致列三位“男神”同框坐镇,这引来大批“粉丝”围堵。而TWINS组合再次携手助阵也成为亮点。
  
  早前曾因为头顶粉色短发而在台湾金曲奖颁奖礼上成功抢镜,萧敬腾如今似乎爱上彩发风格,此次头顶淡黄色假发再次成为焦点。素来被戏称为“雨神”,萧敬腾此次亮相恰逢长沙又降大雨,面对主持人调侃,他立即做拱手求饶状。
  
  乔振宇遗憾没时间回岳父家
  
  被公认是古装剧男神,身为演员的乔振宇此次亮相“超女”任评委着实令人意外。他在采访中笑称虽然不是专业音乐人,但却是音乐爱好者。他笑言,因为妻子王倩一是湖南人,此次来长沙也算得上回老家。
  
  不过由于此次行程紧张,不能前往老丈人家探望让乔振宇有些遗憾:“老婆孩子都在北京等我,等下次和他们一起回去吧。这次的行程比较匆忙,确实赶不及了。但其实我心里是很想去的,我很喜欢吃家里做的湖南菜。”
  
  下半年即将与同被誉为“天涯四美”的钟汉良一同接拍新剧《爱情的开关》,乔振宇显得十分谨慎,表示目前不便多谈,“但如果我们一起共事,相信会把事情处理得很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