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十三亿分贝》撒贝宁演绎“槟榔引发的惨案”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6-07-04 10:30:27
时刻新闻
—分享—

  前一秒还在上演“我最摇摆”,后一秒却“脸涨得通红,呆若木鸡”,撒贝宁到底遭遇了什么?近日,爱奇艺《十三亿分贝》曝光了一段撒贝宁吃槟榔的视频,但这槟榔却把小撒折腾得够呛,吃完槟榔的小撒先是“感觉有点头晕”,后来又一不小心被噎住,现场上演了一场不折不扣的“槟榔引发的惨案”。这一幕也确实逗乐了网友,大家纷纷喊话:“小撒,汪涵喊你8号去爱奇艺吃槟榔。”

  来自长沙的C-Block组合带着槟榔来参加节目,并贴心地给了汪涵和撒贝宁几颗。嚼着槟榔走进房间的小撒,忽然捂着胸口说“我觉得有点头晕”,说完还猛摇了两下脑袋强打精神。“现在整个人觉得生活充满了阳光”,前一秒还犯晕的小撒,后一秒又开始练起了拳脚功夫,实力演绎“反差萌”。

  一颗槟榔还不够,撒贝宁又往嘴里塞了一颗,然后跟着音乐的节奏左右摇摆。不过,槟榔对小撒却是有些“不厚道”,犯晕才刚过去几分钟,小撒一不小心又被槟榔噎住了。他用手扶着脖子,做出努力下咽的动作,最后猛灌了两口饮料才成功解救了自己。“原地复活”的撒贝宁再次逗逼上线,变身“人工智能打碟机”。当汪涵和C-Block组合在身后聊得热火朝天,撒贝宁却又被槟榔“欺负”了一回。接连被噎,小撒一副“为什么受伤的总是我”的表情萌翻了所有人,甚至有网友特别把撒贝宁做成了表情包,生动有趣的表情包在微博上被迅速转发扩散。对于小撒的遭遇,网友反应不一。有人充当起亲妈粉,“心疼我撒”;有过吃槟榔经验的人则化身小百科,表示“其实第一次吃槟榔都会有被封喉的感觉”;也有相当多“纯属路过”的朋友,调侃撒贝宁:“小撒你这么呆萌,真的是我认识的那个法制节目的主持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