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台式雷鬼”Matzka携全新专辑《东南美》8月起全国震撼开唱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6-07-04 16:58:33
时刻新闻
—分享—

  “金曲奖最佳国语男歌手提名”Matzka2015年加盟索尼音乐发行了个人首张全创作专辑《东南美》,继5月15日北京首演之后,Matzka将在8月份的仲夏之夜再次携新专辑全国震撼开唱。
  
  【万有音乐系】《东南美》Matzka'sPartyNight2016巡回演唱会8月5日长沙站红咖俱乐部!
  
  Matzka与生俱来节奏感与乐感,也造就了他简单、快乐、自由的性格。真挚的音乐中饱含了Matzka“快乐的”“真诚的”“率性的”人生态度。Matzka新专辑《东南美》融合了原住民歌谣、嘻哈、摇滚等元素,属于独树一帜的台东原生雷鬼音乐风格,汇集Matzka来自生活中的各种情感。Matzka将家乡的美写进歌里唱给大家听。
  
  新专辑《东南美》中集结了超强的音乐班底,不仅找来相识多年的好友金曲奖最佳专辑制作人荒井十一(原名:荒井壮一郎)两人共同完成制作,更有A-Lin、家家倾情献声碰撞出不同的音乐火花,而在北京录音时恰巧在同一录音棚工作的李荣浩、常石磊前来探班也“临时”加盟。以“所有伟大的事情都从好玩开始”为个人座右铭的Matzka更笑说新专辑是大家“玩”出来共同创作。
  
  Matzka“台式雷鬼”轻松的音乐形态使之成为海、内外音乐节的热门人选,Matzka率乐队征战各国音乐节,累积了数百场演出经验,堪称Live天王现场感染力十足。在此前台北Legacy专场、上海北京双城草莓音乐节,以及北京糖果首唱会上演的既轻松又过瘾演出。都获得了无数好评。听众均表示听了Live演出,才能够完整感受专辑的有趣。Matzka’sparty能让每个人轻松自在的舞动,也会从音乐感受海风与阳光的畅快自由。火热8月Matzka将携新专辑《东南美》,走遍天津、上海、杭州、无锡、广州、深圳、长沙、成都、昆明、重庆共计十座城市,唱游十城狂欢继续!
  
  主办方:聚橙网
  
  演出时间:8月5日(周五)21:00
  
  演出地点:红咖LiveHouse
  
  演出票价:预售160/现场240
  
  订票电话:0731-89851463
  
  【万有音乐系】《东南美》Matzka'sPartyNight2016巡回演唱会
  
  8月5日长沙红咖LiveHouse
  
  8月6日武汉VOXLiveHouse
  
  8月7日南京欧拉艺术空间
  
  8月12日重庆MAOLiveHouse
  
  8月13日成都小酒馆LiveHouse
  
  8月14日昆明MAOLiveHouse
  
  8月25日无锡活塞LiveHouse
  
  8月26日上海MAOLiveHouse
  
  8月27日广州乐府LiveHouse
  
  8月28日深圳B10Li
  
  购票信息:购票可登陆聚橙网http://www.juooo.com/zhuanti/2016/matzka/(pc端),手机用户可使用聚橙票务http://h5.eqxiu.com/s/RGZJKZzd(手机端),或拨打订票电话400-185-8666订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