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梅婷《妈妈是超人》“超妈”属性渐露 快快:世上只有妈妈好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实习生 张智超 2016-07-05 10:23:26
时刻新闻
—分享—
  

《妈妈是超人》快快第一次放风筝

《妈妈是超人》快快第一次放风筝

《妈妈是超人》梅婷快快亲子游

《妈妈是超人》梅婷快快亲子游

《妈妈是超人》梅婷快快温馨用餐

《妈妈是超人》梅婷快快温馨用餐

    随着芒果TV大型亲子类真人秀节目《妈妈是超人》的热播,几对明星母子的一举一动都备受关注。上周节目中,梅婷大突破,单独带快快去古北水镇游玩,全程无状况,梅婷“超妈”属性渐露。随后“小发动机”快快在儿童乐园玩的停不下来,再度累“垮”梅婷,母女欢快玩耍的画面也让网友直呼“好暖心”。
  
  梅婷“超妈”属性渐露母女出游全程无状况
  
  上周节目中,梅婷首次尝试单独带快快出门游玩。母女俩来到了古北水镇,充满好奇的快快在大街上一路小跑。随后,两人来到风筝店,梅婷握着快快的小手,一起画了一只可爱的小猴子风筝。梅婷自己也坦言,没想到快快会那么安静,画的还那么好。单独带快快出门,是梅婷的第一次尝试,游玩全程温馨无状况,母女俩不仅更加亲近,梅婷也更有动力去迎接接下来的每一次。
  
  快快疯玩累“垮”梅婷温馨陪伴母女关系更近
  
  到了下午,快快一进入儿童乐园,能量槽立马充满,小小“发动机”快快玩的不亦乐乎,根本停不下来,但这也着实累“垮”了梅婷。但“超人妈妈”梅婷强打精神,一路陪伴快快游玩,母女俩欢快玩耍的画面也让网友直呼“好暖心”。
  
  从家务苦手的“黑线妈妈”到现在能量满满的“超人妈妈”,梅婷和无数网友一起在镜头下见证了自己的“成长”。虽然遭遇了一些挫折,但收获了不一样的风景,快快那颗原本只亲近爸爸的心,今天跟妈妈走的更近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