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又一对跨国CP?张俪与韩国男星朱镇模恋情疑曝光

来源:凤凰网 作者: 编辑:胡弋 2016-07-06 10:21:19
时刻新闻
—分享—

  张俪与朱镇模(资料图)

  据全明星探app报道,风行摄影师拍到张俪与韩国艺人朱镇模恋情疑曝光,照片中,两人同回香闺过夜,男方轻揽女方腰举止亲密。

  据悉,朱镇模曾与赵寅成、宋智孝在电影《霜花店》中合作。今年年初,朱镇模与张俪合作电视剧《亲爱的,对不起》时饰演了一对夫妻,戏外朱镇模更自荐要做张俪的男友。而回归生活后的他们,却似乎无限期地延续了电视剧中的爱情。二人虽然年龄上相差9岁,但是从其他各方面来看,他们却表现得非常般配。在电视剧探班会上,当记者问到与朱镇模的感情状况时,张俪说“明天杀青,在享受最后一天的恋爱”,而朱镇模的一句玩笑话,或许已经成为他们之间真心的见证——“我爱你”。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