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画风清奇!《纳妾记2》鬼马神探孙坚即将上线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实习生 张智超 2016-07-08 10:23: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纳妾记2》

  一部剧到底有多神奇,可以让网友纷纷感叹“脑洞太大”?昨日,由孙坚、雨婷儿、何育骏、安悦溪等主演的《纳妾记》第二季预告片曝光,片中不仅延续第一季中的鬼马风,剧情更是脑洞大开,让网友如发现了新大陆一般,纷纷感慨“果然是《纳妾记》,好神奇的脑洞,快跟不上节奏了”、“必须抱着电脑等上线啊”、“我们杨秋池哥哥回来了,这次准备娶多少媳妇儿啊”。

  《纳妾记》第一季凭借着穿越、探案、搞笑、接地气等特点,收获了观众的一致好评。时隔1年,PPTV聚力宣布《纳妾记》第二季即将于7月19日上线,更放出了一分多钟的预告片让网友解馋。片中,“神探”孙坚鬼马上线,开始了自己特案要案的破获之行。

  《纳妾记2》神探孙坚即将上线新女主引猜测

  所谓“念念不忘,必有回响”,被称为经典爆款的PPTV聚力《纳妾记》终于在剧迷的期盼中宣告即将于7月19日暑期档迎来第二季。昨日,预告片一发布,每一个画面都成了网友深扒的对象,尤其是孙坚饰演的杨秋池又带着标志性的鬼马性格,上线探案,让人仿佛回到了第一季时的欢乐场面。与以往不同的是,这次的画风显得格外紧张刺激,破获砒霜之毒、调查建文余党等,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剧情的精彩。

  有意思的是,不少网友除了聚焦在剧情上,还将目光投向了孙坚身边的女人上。作为一部走杰克苏种马风的网剧,女主的颜值和人选成了网友讨论的焦点。眼尖的剧迷发现第二季中出现了新人面孔安悦溪、赖雨濛,纷纷猜测“秋池哥哥这是又要撩新妹纸了”、“好像有新女主加入,颜是我的菜”、“孙坚的后宫这是又要壮大了”。

  画风清奇! 《纳妾记2》就是这个节奏才正常

  暑期档虽然大剧扎堆,但是《纳妾记2》却因风格突出,剧情欢乐跳跃独受年轻观众青睐。虽然还没有上线播出,但是剧迷们却在预告中初见“剧情脑洞大”的端倪。如黑眼圈、黑唇女鬼,武林大招数“分筋错骨手”,清晰可见的腐烂干尸等,分分钟让网友感叹“编剧脑洞好大啊,女鬼还可以长这样”、“第一次看见干尸,好逼真”、“我就喜欢这鬼马的画风”。

   与一众题材严肃的电视剧相比,《纳妾记2》显得有些画风清奇,比如古今元素混搭,不按套路出牌的剧情,但这也是它的最大特色和备受喜爱的原因,用网友的话说“就是这个节奏才正常”。毕竟现在年轻人生活压力大,轻松有趣别出心裁的剧更能舒缓心情,从第一季来看,成绩斐然的《纳妾记》已经成功打入了一线网剧行列。从《纳妾记》第二季预告反响来看,正片上线时很有可能呈现霸屏之势。


[NextPage]

何育骏


[NextPage]

赖雨濛


[NextPage]

孙坚


[NextPage]

安悦溪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