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硬度王子”孙坚学跨栏 《熟悉的味道》刘翔谢恩师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实习生 张智超 2016-07-11 13:41:39
时刻新闻
—分享—

刘翔、孙海平教练与三位MC

  7月9日(周六)晚,浙江卫视大型美食传情真人秀《熟悉的味道》播出至第四期,本期三位“味道使者”孙坚、曾宝仪、李咏迎来了一位重磅明星委托人“亚洲飞人”——刘翔。节目中刘翔给三位MC开启了一堂别开生面的跨栏体育课,在跨栏比赛中,素来有“硬度王子”之称的孙坚出乎意料的夺得第一。随后三位MC还陪伴刘翔一起挑战了难度菜肴“响油鳝丝”,为恩师孙海平制造出了惊喜感恩。

  刘翔给MC上体育课 “硬度王子”孙坚赢冠军

  本期节目中“味道使者”孙坚、李咏、曾宝仪在“味道驿站”接到了“飞人”刘翔的委托,三人合体一起前往上海。到达上海第一站,刘翔给三位MC开启了一堂别开生面的跨栏公开课。经过刘翔悉心指导了一系列的“拉筋”热身后,严肃的“跨栏比赛”开始了,三位MC犹如赛场上的运动员奋勇向前,一向以“硬度王子”闻名的MC孙坚,以绝对的优势获得了第一名,并从奥运冠军刘翔手中接到了“金牌”。能够获此殊荣,“硬度王子”孙坚自己也没想到,他在微博里写道:“咔,cha,这是一条有声音的微博,如此“硬”的我,今晚竟然得从“飞人”手里夺得冠军”,表达内心的兴奋之情。

  刘翔挑战高难度菜肴 感谢恩师孙海平

  本期节目最重要的任务,则是“味道使者”们需要协助刘翔给自己最重要的恩师、最信任的伙伴孙海平教练制造惊喜感恩。为此刘翔选择了挑战上海本帮菜“响油鳝丝”。MC孙坚与曾宝仪陪同刘翔一起去到了上海的某大型菜市场,精心挑选了野生鳝鱼,刘翔在百余群众的火爆围观下虚心向老板学习了切鳝丝的方法。随后三人又回到了刘翔的训练基地,向基地食堂的大厨学习“响油鳝丝”的烹饪方法。可进行的并不是非常顺利,刘翔把鳝鱼放入开水后立即炸作一团,场面十分混乱。好在刘翔临危不乱,冷静处理,终于在限定时间内完成了三道感恩菜肴,奉献给了恩师孙海平。


[NextPage]

刘翔帮孙坚拉筋


[NextPage]

刘翔与三位MC


[NextPage]

孙坚夺冠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