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TFBOYS“御用女主”贺美琦唱《梦想》 薛之谦落选不“淡定”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实习生 张智超 2016-07-11 14:28:29
时刻新闻
—分享—

《中国新声代》第四季 贺美琦加入苏运莹班级

  《中国新声代》第四季于上周六(7月9日)晚7点播出了第二期,相对于第一期更加搞笑。而每一位学员演唱完毕,都会引起老师们的抢夺战,老师们友谊的小船已经翻了无数次。上周,第二期的六位小学员也已经揭晓了:中德混血杨锡州、有着自我腔调的冯艺凡、完美主义者刘润潼、向日葵贺美琦、音乐世家林子群以及不完美英雄韩昊越。老师为了招募学员,不惜互相揭短,更是在“踢球”的环节动起了脚。而TFBOYS的MV“御用”女主角贺美琦也来到了《中国新声代》第四季的舞台上唱响梦想,薛之谦大呼其超乖。然而让所有人感到意外的是,原以为赢面最大的薛之谦却遭遇贺美琦的拒绝,本期最大的赢家竟是苏运莹。爆笑的游戏、犀利的吐槽、唱功了得的学员、三位老师之间的相爱相杀在本期上演着,一起来回顾一下上周的精彩内容吧。

  薛之谦自称长得帅 反被学员嘲其没有长处

  音乐世家出身的林子群一开场就变成了主持人,包揽了燕子姐姐的工作,搞笑的主持风格连曹格说做得很好。林子群一出场,帅气的外形以及深情细腻的音色就吸引了三位老师的目光,薛之谦大呼:“造型说明一切,我要他。”早早就宣示了要招募到他的决心。而曹格和苏运莹也不甘示弱纷纷抛出橄榄枝。在采访老师的环节,林子群再一次充当了主持人的工作,纯正的主持人风范以及搞笑的主持风格逗得全场爆笑。最后选择时刻,林子群选择了选择了曹格班级,薛之谦被发好人牌:长得太帅。他崩溃大呼:“长得帅不能怪我。”而林子群在被问及薛之谦老师有什么长处时,摇头回答“没有”,引全场爆笑。

  TFBOYS御用女主角唱《梦想》 曹格自曝是“TF粉”

  《中国新声代》的舞台上一向不缺既有唱功也有颜值的小明星,向日葵贺美琦便是其一。她是TFBOYS的MV女主角,此次她来《中国新声代》第四季的舞台是因为自己也有一个唱歌的梦想,因此选择了《梦想》这首歌来唱,并想在《中国新声代》的舞台上实现自己唱歌的梦想。贺美琦精致靓丽的外形一出场就成功圈粉薛之谦,令其大呼:“又懂事又乖巧。”其甜美的音色也获得曹格和苏运莹的赞扬。曹格还表示自己非常羡慕贺美琦,自爆自己偶像是TFBOYS,但是没有与他们合作过,觉得贺美琦十分幸运。而薛之谦因落选了好几次,害怕这一期节目招募不到学员,还拜托贺美琦选自己,好让自己的班级“开张”,引得全场笑声一片。最后贺美琦选择了苏运莹班级,令薛之谦再一次心碎。

  薛之谦被嘲腰椎间盘突出 强颜欢笑显心酸

  本周《中国新声代》的舞台上还迎来了完美主义者刘润潼,热爱音乐剧且对肢体动作要求端庄完美的刘润潼一开嗓就迷倒了薛之谦。为求学员,薛之谦第一次正襟危坐,为了留给学员一个好印象,端庄的模样引得曹格一阵爆笑,还被主持人燕子姐姐嘲笑快要腰椎间盘突出了。而当学员选择了苏运莹为老师后,薛之谦瞬间破功,瘫坐彩虹椅,强颜欢笑道自己早已看透结局,当场心碎欲崩溃。

  苏运莹成最大赢家 薛之谦落选早已习惯

  伴随着《中国新声代》第四季首播的大热,上周六(7月9日)晚7点也播出了第二期节目。薛之谦为抢学员用尽全力不惜自嘲、搞怪、上台抢人,最后还是频频落选。而苏运莹成为学员争相欲选的老师,不费吹灰之力竟成为最大的赢家。连现场观众都心疼齐喊“薛之谦”。一首《就现在》使得个性女孩冯艺凡成为了老师们争相抢夺得学员。薛之谦不经感叹“连假音都很稳”。当得知冯艺凡的爱好是踢球的时候,薛之谦和曹格纷纷大秀球技。薛之谦更是用尽毕生所学耍帅,却不小心踢到了曹格,真是帅不过三秒。曹格也展示了他足球的实力,引全场欢呼。而苏运莹是三位老师里面唯一一个不会踢足球的,表示觉得没希望获选,就负责笑就好。而最后冯艺凡竟选择了苏运莹的班级,逆天反转,惊呆薛之谦和曹格。本期的六位学员,最后有一半都选择了苏运莹的班级,苏运莹也成为了本期最大的赢家。而薛之谦却频频被拒,面对落选,薛之谦强颜欢笑地表示早就已经习惯了。

   《中国新声代》第四季一经播出就掀起热点,位列疯狂综艺季首位。三位导师为争抢学员互相斗嘴揭短之中也体现着他们对于音乐新生代的喜爱。学员们为了梦想勇敢追梦的过程也不断地传递着正能量。本周六晚7点金鹰卡通卫视《中国新声代》第四季将继续为大家带来好看的节目、好听的音乐和满满的正能量。


[NextPage]

《中国新声代》第四季 贺美琦甜美歌唱


[NextPage]

《中国新声代》第四季 林子群加入曹格班级


[NextPage]

《中国新声代》第四季 林子群忘情歌唱


[NextPage]

《中国新声代》第四季 刘润潼歌唱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