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国伦怒斥寇乃馨“绿茶婊” 夫妻互撕大闹法庭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6-07-12 11:36:19
时刻新闻
—分享—

  本周即将上线的《暴走法条君》将迎来明星夫妇黄国伦、寇乃馨对战法庭。这对能说会道、才华横溢的模范夫妻,在别的节目上一向广撒狗粮恩爱满分,到了暴走法庭,竟毫不留情互相爆料揭短,甚至提出庭上谈得不愉快就要结束婚姻关系,着实让大法官和律师团成员们捏了一把汗。

  本期将审理“闺蜜绿茶婊是否有罪”一案。对此黄国伦似乎很有想法,一开口就停不下来,即使到了寇乃馨发言的时间,他仍慷慨激昂语不停歇,寇乃馨的屡次口头打断均被无视,索性来了一招物理性打断,直接上手狠掐老公脖子,掐得黄国伦险些破音,活生生上演“家暴”现场。

  黄国伦把女人比作车,讽刺绿茶婊备胎多是因为车子性能不好,才会爆胎。寇乃馨则尖利反击,正是在试过各家轮胎之后,她才发现黄国伦是个好轮胎。结婚多年头一次被告知终极“备胎”身份,黄国伦语无伦次,气到吐血,几乎失去了战斗力。

  之后夫妻轮番揭对方老底。先是黄国伦企图扳回一城,怒骂寇乃馨当年是绿茶表率,爆猛料称寇乃馨大学时同时交了四个男友,并在后来一一打电话道歉。据此,黄国伦指出,年轻时绿茶是少不更事,成熟之后自会醒悟,做绿茶只会伤害别人,才会向当初伤害过的人道歉,寇乃馨道歉正说明她知道绿茶婊有罪。然而黄国伦很快就被将了一军,寇乃馨抖出黄国伦年轻时的黑历史,指他在有正宫女友时还背着吉他在餐厅唱歌,身边莺莺燕燕一个不少,这才是今天大家深恶痛绝的绿茶行为。

  这场关于“绿茶婊”的对战中,黄国伦、寇乃馨不顾夫妇情谊,互相指责唇枪舌战。夫妻大战结果究竟如何,他们的婚姻危机能否得到解决?优酷独家《暴走法条君》,第七期同样精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