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粤港澳歌手大赛现正火热报名中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编辑:潘宣 2016-07-13 13:56:25
时刻新闻
—分享—

  2016年粤港澳歌手大赛由广东省文化厅、广东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作为指导单位,广东省文化馆、广东省公共文化促进会、广东省音乐家协会、国际华语音乐联盟、东莞市东城街道办事处单位联合主办,广州市涂鸦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东莞市中仕嘉城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承办。

  活动将立足粤港澳三地“地相临、人相亲、语相通、文相近”的地域人文优势,充分利用现代互联网技术,发挥知名网络平台作用,广泛宣传发动,有效吸引组织粤港澳三地优秀华语歌手、普通民众参与比赛、享受比赛、欣赏比赛,切实搭建起粤港澳华语歌曲传唱平台,打造粤港澳华语音乐盛会,重新带动大众对华语歌曲的关注,提升华语音乐的影响力,进一步活跃粤港澳民众文化生活,加强粤港澳民众沟通联系,促进粤港澳文化交流发展。

  本次大赛由国内知名音乐家和港澳地区有影响力的音乐人共同担任评委,组织粤港澳三地著名歌手及大赛获奖选手演唱获奖作品并在粤港澳三地巡演,逐步把赛事引入市场,由此推动粤港澳三地文化、旅游、餐饮三大服务产业的联动互动,使赛事既是音乐人、歌手踊跃参与的音乐盛事,也是广大群众翘首企盼的文化盛宴。

  粤港澳歌手大赛启动后受到音乐界、艺术院校及社会音乐爱好者大力追捧,现正接受各界人士积极报名参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