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袁娅维李琦大咖来袭 微鲸电视带你直击新歌声首播

来源: 作者: 编辑:潘宣 2016-07-14 16:49:29
时刻新闻
—分享—

  还记得那个凭借着独树一帜风格从好声音舞台走进大众视线的“灵魂捕手”袁娅维Tia吗?如今改名为《中国新歌声》的《中国好声音》开播在即,《新歌声》唯一互联网电视合作伙伴微鲸在微博发起#打破好声音,微鲸电视让新歌声更好看#活动,邀请袁娅维于本周五晚9点直播观看第一期新歌声,带领大家一起去看曲儿。

  女神袁娅维领衔明星直播团 历届“好声音”大咖轮番登场

  从《中国好声音》到个人演唱会,不论是R&B、Hip-Hop、民乐、Soul等糅合的曲风,还是她大气、灵动、富有爆发力的骚灵唱腔,都给了听众耳目一新的摩登味道。她在综艺节目上也不断爆发着自己天才般的创作实力,让更多观众看到Tia在音乐上的可能性。Tia一向用自己的态度做着属于自己的音乐,面对音乐的这份坦然和执着也是身为一个音乐人难能可贵的,Tia的坚持让我们看到一个真正音乐人对于音乐的那份无穷的力量。

  袁娅维一路走来,无论是音乐、综艺还是广告可谓是“火力全开”,亮眼的表现吸引了来自四面八方的关注,好评不断,如今她首次尝试直播,以#打破好声音,微鲸电视让新歌声更好看#为主题,带着观众一起看曲儿,值得一提的是在此次直播中,还会有微鲸55英寸曲面大屏电视和丰厚红包任性派送!

  除了袁娅维之外,微鲸还计划继续邀更多明星,带观众一起直播观看新歌声,现正在微博发起投票活动,刘明湘、多亮、李琦等多位从”好声音”舞台走出来的个性大咖纷纷在列,想要哪位明星陪你看新歌声?速去微鲸微博投票!

  更好声音更好画质更好操控 微鲸电视让新歌声好上更好

  成立近一年,微鲸不断在超越与发展。此次作为《中国新歌声》唯一指定互联网电视,微鲸将78英寸曲面电视新品搬进了Family Room,与学员家属和全国的观众共同见证选手晋级的喜悦,体验导师战车冲向面前的震撼感。在节目内容上,微鲸所能带来的众多独家《中国新歌声》的节目内容,将不再只是跟随传统节目剪接的单一视角,而是挑战录制形式,用VR技术真正让观众感受到“我是现场的一部分”,让观众深刻感受这种科技带来的的沉浸式娱乐体验。这也是新节目与微鲸品牌共同打破传统的摄影技术,挑战新型的摄影模式的良好开端。

好声音海报

  最强电视和最具梦想的舞台会给观众呈现怎样震撼耳膜的视听盛宴?本周五晚9点,锁定淘宝直播,用微鲸电视和袁娅维一起去看曲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