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Slide The City体验日 PPTV聚力邀你与郑恺“亲密玩水”

来源:中国娱乐网 作者: 编辑:潘宣 2016-07-14 16:35:47
时刻新闻
—分享—

  2016年7月13日,期待已久Slide The City 上海站正式开幕,同时也迎来首个媒体及KOL体验日。为活跃现场气氛,主办方特邀当红影视明星郑恺前来助阵,“身先士卒”代大家提前体验了一把在长约1000呎,宽约22呎的巨型水道上畅滑的快感,着实上演了一场激情四射的“湿身秀”,引得现场发出阵阵此起彼伏的欢呼声。

图片1

  结束体验后,郑恺也第一时间做客聚力传媒(PPTV.COM)直播间接受采访,与大家分享此次滑道体验的特别感受。值得一提的是,郑恺自创的潮牌DUEPLAY作为本次SlideThe City活动的跨界合作伙伴,为其推出了帽子、T恤、裤子、头带等一系列周边衍生产品。

图片2

  首日现场的另外一个亮点是聚力传媒的VR体验专区。除了展示多款不同的VR体验设备和众多VR原创内容以外,更是精心准备了多场不一样的VR内容放送,让现场来宾充分感受瞬间穿梭于不同VR场景的沉浸式体验。不少第一次体验VR的朋友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那种真实遨游太空、或是潜入海底的感觉实在是太奇妙了。

图片3

  除了郑恺,接下来的两天,也将有更多的明星名流及各行各业的KOL来到现场率先感受SlideThe City的乐趣。作为已在全球200多个城市成功举办的大型娱乐活动,事实上Slide The City早已吸引过众多明星名流前往体验,其中包括:贝克汉姆的儿子Brooklyn Beckham、香港混血名模Jessica C、西班牙知名网红Trend Maxwell等。能让如此多的明星迫不及待想要参与,可见SlideThe City魅力之所在。

图片4

  炎炎夏日,有什么比在水上肆意玩耍更惬意。而SlideThe City的好玩之处也绝不仅限于滑水的乐趣,同时还有震撼试听的音乐、令人垂涎的美食、充满趣味的游戏等。作为SlideThe City史上时间最长的一次活动,上海站将持续26天为大家呈现不同的精彩。届时,聚力传媒将随时VR全景捕捉,第一时间多重视角为大家呈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