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戏里黎维娟气得观众吐槽 戏外王紫璇拼得让人心疼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实习生 张智超 2016-07-15 10:23:18
时刻新闻
—分享—

王紫璇

王紫璇饰演的黎维娟

  近日,剧版《致青春》热播,新晋小花王紫璇饰演的黎维娟引发观众热议。剧中黎维娟这个角色八卦、现实、甚至有些利己主义,口头禅是“女孩儿学得好不如嫁得好”,并不惜和老家的初恋分手,一心想靠“嫁得好”在大城市站稳脚跟。戏里她还是个十足的包包控,爱包包、要包包、下雨了自己淋着也要护包包。王紫璇初次出演如此接地气的角色,把一个拜金女大学生的形象刻画入微,神还原小说里的黎维娟。

  其实在现实生活中,王紫璇跟戏里的黎维娟截然不同,工作非常拼命,堪称娱乐圈劳模。并且由于工作太忙缺少时间休息,王紫璇只好利用各种空闲时间打盹儿补觉,简直一刻也不放过。高铁上、机场里甚至是马路边都成为过她的“临时卧室”,一双大长腿蜷缩在小小的座椅上,粉丝看后觉得“萌萌哒”的同时又不禁直呼心疼。

  在回应目前角色引发的讨论时,王紫璇坦言“黎维娟这一角色其实有多面性,就是一个大学女生的综合体,和现实生活中的我也有很大差距。角色在后面会有逆转,我就不给大家剧透了,你们去追剧就知道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