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IU长沙首唱《三寸天堂》 获洪涛等捧场

来源:红网 作者:朱青 编辑:李艳华 2016-07-17 00:03:09
时刻新闻
—分享—

IU在长沙与歌迷互动。

面对长沙歌迷的热情,IU笑得很羞涩。

IU现场秀舞姿。

IU玩起小性感。

  红网长沙7月16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朱青 实习生 曹雅雯 吴雪阳)7月16日晚,“2016 IU GOODDAY IN长沙音乐分享会”唱响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体艺馆,23岁的韩国女星IU(李知恩)一口气连唱13歌曲,让现场4000位“粉丝”集体嗨翻。作为长沙站的特别设计,IU不仅学习长沙话,还首唱电视剧《步步惊心》主题曲《三寸天堂》。在后台接受红网娱乐采访时,她坦言为了学会这首新作,连续埋头学习了两周。

  为“粉丝”多唱少说 长沙福利获吃小龙虾

  不少韩星来长沙举行演唱会或见面会,大多都以玩游戏为主,演唱部分只占到不足一半的时间,这一度让外界非议。此次举行音乐分享会,IU除开间隙的聊天环节,一口气把《我的老故事》《曾经蔚蓝》等13首拿手曲目一一唱响。不同以往总是在舞台尽显温婉一面,IU此次长沙站连续换了5套服装,大方秀出舞姿,多首舞曲嗨得全场尖叫不断。

  IU曾应邀亮相湖南卫视春晚与张杰一同对唱,此次再次来到长沙举行“冰维斯黑茶饮料之夜2016 IU GOODDAY IN长沙音乐分享会”,IU在后台接受红网娱乐采访时表示两次前来的心情都相当激动:“感觉机场很大,‘粉丝’很多,之前电视台的演播厅很大,这次音乐分享会也是我这系列巡回演出的最大场馆,感觉很激动。”由于行程满档,IU直言很遗憾没有时间出去逛逛,但公司还是给了小龙虾作为奖励:“我们今天结束之后就可以去吃小龙虾,已经听说很久了。”

  苦学两周后首唱《三寸天堂》

  为了拉近与中国歌迷的距离,IU积极学习中文歌曲,曾经字正腔圆地翻唱《斑马斑马》《喜帖街》等中文歌曲,引来众多乐评人点赞。此次长沙站,她不仅现学现卖长沙话套近乎,还首次唱响电视剧《步步惊心》主题曲《三寸天堂》。搭配现场中国风的舞美设计,全场歌迷集体自发打开手机照明灯,将现场变成灯光海洋,这个场面让IU感动不已。

  对于首次唱响的《三寸天堂》,目前才拍摄完韩国版《步步惊心》的IU表示被中国版剧集画面打动:“我当时看的时候就觉得场面非常非常美,就特别想唱这首歌。”花了两周时间埋头苦学这首歌,IU笑言其中还有不少发音难度:“‘三寸’的中文发音特别像韩语里的叔叔,每次唱都觉得特别有意思。”

  洪涛等名人低调捧场

  首次在长沙举行音乐分享会,1993年出生的IU人气却相当不俗,除了四千个座位全部坐满,《我是歌手》总监制洪涛、演员牟星等都前来捧场。

  《我是歌手》近两季都有韩国歌手加盟,不少“粉丝”都在议论不知洪涛此次前来观看,是否有意物色第五季人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