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勇《征程》整装出发 为“好声音”新人助威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实习生 张智超 2016-07-18 12:09:45
时刻新闻
—分享—

  “中国好声音”第一季元老级学员黄勇自入行以来,深信“没有好音乐作品的歌者,艺术生命是不够完整的”。所以几年间,黄勇原创不断,精品不断,《勇敢勇敢》、《男人花》等歌曲,早已成为广大老百姓休闲娱乐KTV的必点曲目。而“勇氏流行摇滚”也成为当下主流音乐的重要标签之一。此次,又是一年七月,黄勇带着他的最新单曲《征程》,整装出发,全新亮相,为“好声音”的新人加油助威,再掀流行摇滚的夏季风暴。

  《征程》延续了一贯的励志风格,又在此基础上加入了很多感性的人文关怀元素,将人在征程的孤独与梦想明天的希冀完美的交织在一起。这首歌的词作者是沈阳正成牧业的总经理路德斌先生,他白手起家,从零做起,曾经和众多业务员一样风餐露宿,一路跋涉。二十年的光景成就了正成牧业,也成就了路德斌的事业,而镌刻在内心深处的那份赤子烙印依然滚烫。《征程》谐音“正成”,这首词是路德斌为了庆祝正成牧业二十年华诞,写给企业员工和业务客户以表理解与共勉的。他邀请到天狼音乐教育董事长,国内知名女音乐人刘颖为其谱曲,原本是希望创作一首雄壮恢宏能够全体合唱的企业歌曲,而刘颖用自己独到的音乐理念说服了他,与其达成了共识。于是,一首棱角分明的流行摇滚应声而出。

  歌曲创作完成的一瞬间,刘颖就知道,这首男人歌要想实现完美,那就只有用黄勇的声音去演绎它。而黄勇接到作品,第一反应就是“这是我的菜”。就像当年好声音舞台的口号“I want you”,双方的相互需要与认可促成了这首精品之作的诞生。

  如火七月,又是一季好声音的全国甄选,天狼音乐教育作为辽宁赛区唯一选手培训机构,正涌动着众多如当年的黄勇一样的年轻声音的热情。刘颖作为辽宁赛区的评委,携手正成,携手黄勇,将这首与“好声音”有着无限缘分的《征程》,献给所有为了梦想而走在拼搏路上的人。人生就是一段征程,而我们的每个笑容都是征程中的风景!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