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先锋音乐人刘力扬亮相国际品牌活动 透露新专辑筹备中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实习生 张智超 2016-07-18 12:11:50
时刻新闻
—分享—

刘力扬接受采访

   近日,某国际知名品牌旗舰店新店在北京三里屯商业区开幕。中国首位明星DJ刘力扬、人气偶像魏晨等明星受邀出席此次开幕派对。活动现场刘力扬身着该品牌新款衬衫及外套,深色牛仔裤搭配低帮皮靴简约清爽,摩登又随性,帅气中性风再一次被刘力扬演绎得淋漓尽致,让到场的数十位歌迷尖叫连连。

  此次刘力扬以明星DJ身份压轴登场,现场亲临DJ台为大家演绎自己前一天通宵为该品牌量身定做的DJ音乐,让现场的朋友尖叫连连,随着节奏一起舞动,把此次开幕派对氛围推向最高潮。活动最后刘力扬还化身评审,为其他两位资深DJ颁发现场人气奖项。

  据了解,早在几年前刘力扬久对电子音乐、DJ充满了浓厚兴趣,活动现场接受媒体访问时,刘力扬表示:自己喜欢不断尝试新的东西,不断探索发觉更多的潜在能力与可能性,一旦认定就要坚持不懈释放更大的能量。由流行歌手向独立音乐歌者的改变,同时歌曲风格也截然不同了,对此刘力扬表示这本身就是一种“潜能的释放”,以前习惯了传统唱片公司的包装和工作方式,一切都是被设定好的,在某些程度上感觉“都不是自己了”。经过几年的磨炼,刘力扬不论是在电子音乐还是DJ领域都取得了阶段性成就,也成立了自己的“刘力扬工作室”。当现场被问到新专辑什么时候发行时,刘力扬也大方坦言:“新专辑现在已经在筹备了,但因为准备一张专辑有很多繁琐的过程,这次一定会让大家看到不一样的刘力扬,希望大家多多关注!”


[NextPage]

刘力扬


[NextPage]

刘力扬


[NextPage]

刘力扬


[NextPage]

刘力扬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