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娱乐圈好兄弟典范“渤迅”“双超”强强联合秀技能争地盘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6-07-18 14:43:51
时刻新闻
—分享—

  在结束了《极挑2》的收官战后,“松鼠哥”王迅加入东方卫视《星球者联盟》,在节目中火力全开,大秀舞技、球技和厨艺。梁超也不甘示弱,尽显喜剧天赋,为整个节目组带来了无限快乐。两活宝每天打打闹闹斗不停,引发观众强烈期待。

  “老实”“憨厚”是王迅给人的第一印象。据了解,王迅不仅忠厚老实,而且重情重义。因同样的善良与努力,他收获了黄渤这样的好兄弟。好的友谊的前提是互相欣赏。黄渤曾大力称赞王迅的才华,他能把单一的小人物也塑造得很丰满。据悉,在节目中,王迅由“松鼠”变身“迅姐”,一改往日形象,发挥着自己的幽默,令人大跌眼镜。

  (从小就有艺术细胞)

  梁超,一个专注于话剧的中国内地男演员。也许你不熟悉他的名字,但一定听过他演的角色。《分手大师》里的“老菠萝”,矮矮胖胖,角色存在感直逼邓超,有着铺面而来的喜气,曾被人评为不可复制的“黄金配角”。据悉,他和邓超是14年的球友,经常约着出去打篮球,被调侃“打球靠演技”。这一次梁超依旧承担起团队开心果这项重要任务,为星联家族传递着欢乐。

  (明明可以靠颜值,却非要拼演技和努力)

  两人同作为娱乐圈的模范好兄弟,同样的喜剧天分,又因年龄相仿,在节目中除了互相帮助,也常常暗中较劲。王迅一改往日形象,蹦蹦跳跳,开挂秀着上个年代的歌喉和舞技;梁超更是屡出奇招,变身笑声发动机,令在场的工作人员暴风狂笑。不知黄渤和邓超闻此消息会不会赶来加油打气,由此成就一段强强联合的伟大友谊呢。

  不过王迅和梁超怀揣的可不仅只有幽默。为了不给团队拖后腿,他和王迅这俩老腊肉每天在大家吃饭的时候相约练球,态度极其认真。面对这样一对相爱相杀的活宝也是醉醉的。

  这世上没有偶然的成功。梁超正在用自己的天赋告诉大家,努力才会有属于自己的春天。王迅也在用自己的勤奋和智慧闯出自己的一片天地。想关注星联家族的更多精彩内容,尽在7月22日晚21点36分东方卫视播出的《星球者联盟》,乐视体育也将联合乐视视频进行网络播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