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喜剧狂》军师大换血 德云社队长霸气加盟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实习生 张智超 2016-07-19 09:16:21
时刻新闻
—分享—

韩云云

  《喜剧狂》本周晋级赛愈发激烈,三个战队的军师又更新换代,英达召回了得力干将那威,蔡明则请来的开心麻花的女神韩云云,百变天团又变成娘子军。德云部队这边的军师则是一位“主食男神”,作为德云社五队的队长,“烧饼”霸气加盟。

  兄弟联盟、德云部队、百变天团的组内四强出炉后,本周晋级赛升级,展开十二进六的第一场比赛,选出组内二强。决定权不再掌握在导师手中,而是由现场观众投票选择。本场比赛是关键一战,学员厮杀,导师紧张,三组战队也纷纷换了军师来助阵。英达请回了“体型和我一样优美的军师,老搭档”那威,蔡明的军师则以颜值取胜,是开心麻花的当家花旦之一——韩云云,韩云云惊艳亮相,让现场掀起高潮,英达称赞她,“颜值,包括身高,都很高!”

  但对于她的能力却表示质疑,“智商怎么样就不好说了。”并得意宣称,“我们劈一半就跟她一样了。”但毒舌蔡明立马回击,“那是体重。”于谦的德云部队,这次也派出了生力军,“我们新进的主食男神——烧饼。”战队间竞争激烈,那威遇到美女军师还笑脸相迎,看到烧饼却恨不得拔刀相向,握手后就来了个下马威,直接就想把烧饼拉走。

  烧饼是德云四少之一,同时也是五队的队长,在德云社是不折不扣的顶梁柱,本场表现如何,引人期待。周四晚21:30锁定湖北卫视看御芝林《我为喜剧狂》。


[NextPage]

军师大换血


[NextPage]

烧饼朱云峰


[NextPage]

烧饼坐导师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