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嘉千仗义助攻于莎莎 迷妹心爆棚被劝冷静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实习生 张智超 2016-07-19 11:03:37
时刻新闻
—分享—

黄嘉千眼泛泪光,感动聆听

于莎莎李维嘉黄嘉千合唱节目主题曲

  近日,黄嘉千在《我想和你唱》的舞台上遭遇多位帅哥后渐渐“暴露”了其迷妹体质,并被萧亚轩“呛声”要她冷静。期间,她更是仗义助攻于莎莎表白张信哲。上周六该档节目第一季迎来收官,黄嘉千等人泪洒现场。

  黄嘉千仗义助攻于莎莎 直言爱情要轰烈不过火

  节目现场,黄嘉千注意到于莎莎见着偶像后几乎泣不成声,同为性情中人的她仗义开口说出了背后的故事。黄嘉千爆料说,于莎莎为了让大家能整齐合唱张信哲的歌曲特地手抄数份歌词交予众人。“而且她追你好久好久了,从她出生追你追到现在了。”黄嘉千神助攻般的仗义爆料,不仅为于莎莎化解了尴尬也让张信哲明白于莎莎的用心。随后,黄嘉千在说到《过火》时表示谈恋爱一定要轰轰烈烈但有很多事情不能过火,并以“像我们这种年轻人,用这款手机拍照一点都不过火”机智口吻话锋一转将广告无缝连接。汪涵听后也忍不住称赞黄嘉千把口播工作完成的相当机智又走心。

  辣妈黄嘉千迷妹心爆棚 被萧亚轩“呛声”要冷静

  当黄嘉千遭遇萧亚轩的高颜值男粉丝团时,辣妈瞬间变迷妹。在她多次高呼“好帅”后萧亚轩忍不住制止她:“嘉千姐,冷静!”。但是仗义的黄嘉千在接下来面对有达人要与刘维尬舞时,她二话不说承担起“护驾”职责。当达人几次想上去抢镜刘维时都被黄嘉千一把拉住,但一旦拉不住就会出现她追着达人一路小跑的搞笑场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