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半妖倾城》幽瞳新国民老公 凭什么打败宋仲基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6-07-19 11:20:16
时刻新闻
—分享—

《半妖倾城》幽瞳成新国民老公 他凭什么打败宋仲基都敏俊? 米热好身材叫板宋钟基

  “国民老公”霍建华和陈晓在同一天宣布婚讯,让网友撒泪送别: “新《笑傲江湖》的大师兄和小师弟都结婚了,世界欠我们一个老公”。昨日,国内知名创意团队淮秀帮发布新作“新国民老公上线”,主角正是日前热播的民国奇幻华美大戏《半妖倾城》的男二号幽瞳,该剧在芒果TV每周四周五更新,剧中幽瞳的完美人设完胜杀姐姐、塘主和都敏俊,让他成为新任国民老公。网友看后也表示“这样的幽瞳给我来一打”。

  《半妖倾城》点击破5亿 米热接捧“国民老公”成病毒

  《半妖倾城》上线后,剧中新颖的“半妖”概念以及紧凑明快的剧情让网友大呼看得过瘾,剧集仅播出8集点击量就已突破五亿,而剧中主角们鲜明的人设也让观众记忆深刻,吸粉无数,这其中尤以幽瞳为甚。据悉,米热饰演的幽瞳从第一集出场的高冷霸气到最新一集对待女主角聂倾城的温柔体贴,都让观众看到了一个萌点无数为爱付出一切的幽瞳,而近日淮秀帮自制的“国民老公”病毒视频,更是将幽瞳的“男友力”盘点,全方面的展现了幽瞳的暖。

  网友看过后纷纷表示“一身贵族气质又帅又壕又强,我要了”、“摸胸那里,放开我来”、“我先看上的,别跟我抢”。让网友惊呼“新国民老公”上线。

  宋仲基金秀贤集体上线 米热火力全开力压“前任”

  可以发现,在以往热播剧中总会有不同能力的完美男友受到网友追捧,早前大火的《太阳的后裔》中宋仲基的撩妹技能配上完美身材让他备受欢迎,在此之前的《来自星星的你》也让外星教授都敏俊走红,随时出现女主身旁、超能力停车救人等桥段记忆犹新,国产剧也不乏完美男友。《花千骨》中人美能力强大的杀阡陌一支骨哨随叫随到,鱼塘塘主的“承包梗”也尽显豪气,成为国民老公标准中的典范。

  如今《半妖倾城》幽瞳上线,一出场就秀胸肌,身材不输宋钟基;为倾城雨中降伞、停止公交车前行让女主上车、一言不合就飞天等超能力也不在都敏俊之下;包下整片山地、银行的巨额财富、白玫瑰铺满整条街的阔绰完胜塘主张翰;还有随时召唤的哨子、为救倾城冒险下海的勇气,以及在最新一集中带倾城散心的浪漫、劝倾城遵循内心与男主角复合的大度,完美人设毫无破绽,力压众“前任老公”。据悉,在本周四周五芒果TV更新的剧情中,幽瞳将再现超强“老公力”,被误会也守护倾城,做完这些事的他也将暂别离开,留下一堆矛盾和更虐心的冲突。

[NextPage]

《半妖倾城》幽瞳成新国民老公 他凭什么打败宋仲基都敏俊? 米热李一桐一日约会

[NextPage]

《半妖倾城》幽瞳成新国民老公 他凭什么打败宋仲基都敏俊? 米热帅气高冷


[NextPage]

《半妖倾城》幽瞳成新国民老公 他凭什么打败宋仲基都敏俊? 幽瞳米热亲吻李一桐


[NextPage]

《半妖倾城》幽瞳成新国民老公 他凭什么打败宋仲基都敏俊?米热暖心


[NextPage]

《半妖倾城》幽瞳成新国民老公 他凭什么打败宋仲基都敏俊?米热神力停公交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