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声代”孩子簇拥薛之谦过生日 激烈争夺完美收班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实习生 张智超 2016-07-20 10:21:36
时刻新闻
—分享—

《中国新声代》孩子们为薛之谦庆生

  《中国新声代》第四季于上周六晚(7月16日)播出了第三期,在上期节目中,又有6位逆天的新声唱将亮相舞台,他们分别是:“苏打水”尹天尧、“小太阳”林乐仪、“小博士”覃昱翔、“小苏运莹”杨美琪、“超人族”的萌妹纸姜子欣以及“篮球少年”张力也。三位老师为了在收班之际收获实力学员,纷纷大秀绝技,使出绝招。曹格大谈梦想,薛之谦秒变“鸡汤哥”,温情鼓励学员不要放弃梦想。

  通过上周的收班争夺战,18位新声唱将也已全部聚齐,薛老师的生日也正好赶上了《中国新声代》第四季的第三次录制,孩子们借此录制节目之机为薛老师的生日带来了不一样的惊喜。

  生日会曲折不断,孩子们祝福依旧满满

  7月17日是薛之谦的生日,也正好赶上了中国新声代第四季第三次的录制。薛老师从杭州赶来参加节目的录制,却不知节目组和孩子们早已提前准备好生日惊喜在等待着他。在生日会将要开始之际,因为薛之谦乘坐航班无限延误,孩子们和节目组没有等到薛老师。

  经过了颇多曲折,生日会在第二天上午,第三次节目录制彩排之前才正式开始。薛之谦以为就像往日彩排一样,带着口罩,穿着一身简单的蓝衣黑裤就来到了彩排现场,完全不知道,现场有一个大大的惊喜正在等待着他。

  节目组以提前观看节目的VCR为由,让薛老师站到舞台中间观看大屏幕。此时,不知情的薛老师看着舞台的大屏幕,播放出的却是节目组精心准备的一段生日祝福视频。在祝福视频中,18位孩子纷纷以独特的方式向薛老师真情表白,林子群还是一贯的搞笑风,毕“叨叨”专门为薛老师即兴创作了一首“祝福rap”,“玻璃公主”夏侯钰涵居然一改往日的“仙气飘飘”为薛老师带来一段“画风奇特”的表白。

  灯光的暗处的薛老师全程蹲在地上看完了孩子们的生日祝福视频,看到尾处,眼角泛起了泪光。此时,18位孩子一同推着蛋糕走了出来。一贯搞怪的薛之谦此时也是父爱满满,他只是温柔亲昵的摸摸孩子们的头,紧紧抱着自己的爱徒玉树,现场在一片感动与温情中开始了第三次的彩排录制。

  歌声不凡,“苏打水”与苏运莹再唱《萤火虫》,好听到耳朵怀孕

  录制现场爱意满满,上周播出的节目同样也精彩不断,首位登场的是被麦咭称为“苏打水”的女孩尹天尧。“苏打水”女孩带着她的原创歌手之梦,来到了新声代的舞台。站在舞台上的她穿着一身简单的白色背带裙,一上场就给我们带来了一袭夏日的清凉与简单。

  舞台上的她的声线不算轻盈,反而带着些沙沙的磁性,低沉却感情充盈。她的心愿是和苏苏老师一同合唱《萤火虫》。

  “从东墙到西域相意暖洋,海洋和浪缘在无际里圆圈着天际,邂遇是一条直线,笑脸是丰收的花绿”。“苏打水”略带青涩但又纯净的声线,再加上苏运莹调皮个性的声线,两条逆天的声线交织在一起,配上歌词和音调的平仄起伏。从她们的歌声里,似乎看到了海平线蔚蓝,晚霞灿烂,让人心头洋溢着乐观,温暖,希望。

  恬淡暖心,来自马来西亚小巨肺哭了,只因为的父亲的一句话

  第二位登场的是位从马来西亚远道而来的女孩,她在中国新声代第四季舞台上的亮相,给我们带来了满满的温情与爱。她为了爸爸,为了自己用心歌唱。害羞内敛的她站在舞台上,用甜甜暖暖的声音,唱着自己对音乐执着的梦想,每一次的笑容都会暖化所有人的心。

  这位在一旁默默守护的就是乐仪的父亲,他一路弹着尤克里里帮林乐仪伴奏。乐仪害羞,爸爸便带着她去街头唱歌练胆量,乐仪喜欢音乐,爸爸便帮她开“微笑歌唱”演唱会。站在舞台上,爸爸深情对乐仪说:“就算我两鬓斑白,也会给你伴奏,陪你一直唱。”温情满溢,让三位老师也湿了眼眶。

  听了乐仪的故事,曹格老师和薛之谦老师都纷纷感慨,回忆起了儿时与音乐的故事。曹老师感慨父亲梦想也是成为一个歌手,但是最后由自己完成了父亲的音乐梦想。薛老师收起了平时一贯搞怪的表情,打开心扉,回忆起了自己一路走来的不容易。他鼓励乐仪说:“只要真心喜欢音乐,就什么都不会怕,一定会成功”,这也是薛之谦对音乐惯有的态度,正是因为有了过往十年的坚持,才让这位大男孩“守得云开见月明”。

  纯真自然,“超人女孩”优质童声,惊艳全场观众

  “超人女孩”姜子欣来自加拿大,她流利的英文,天然的演唱,纯真、干净、无污染,一开嗓便惊艳全场,令三位老师称赞连连。歌曲开篇部分她用纯粹干净无污染童声唱着“the sun’ll come out tomorrow”,在她的童声照耀下似乎太阳已经升起,所有迷雾,所有伤悲全被驱散,整个世界都被照亮。歌曲尾篇她的声音进入高亢清亮的状态,童声声线尽展,小小身体里释放出了巨大的能量。难怪在选择曹格老师之后,薛之谦老师还紧紧抓着舞台不愿意走。

  本周的收班收班争夺战,有动人的新声,感人的音乐故事,还有帅到闪闪发光的少年,惊呆你的小正太,就让我们一起期待接下来精彩本周六晚7点金鹰卡通卫视《中国新声代》第四季的星光班级之战吧,继续和孩子们的歌声、梦想、温情、勇气一同前行。


[NextPage]

《中国新声代》薛之谦


[NextPage]

《中国新声代》薛之谦李玉树


[NextPage]

《中国新声代》薛之谦拥抱李玉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