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艺讯最萌刺猬小子首秀走红毯 趣逗神曲嗨翻全场

来源:中国娱乐网 作者: 编辑:潘宣 2016-07-20 15:06:39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19日,动画电影《刺猬小子之天生我刺》在北京蓝色港湾传奇时代影城举行盛大的首映发布会。活动当天,艺讯吖卟联合影片出品方共同打造的“最萌刺猬小子明星宝贝”们空降现场,更有影片配音苏尚卿、新生代演员刘潮惊喜亮相,集体助力影片票房大卖。

  由StarVC创始人任泉等一众大咖鼎力支持的“最萌刺猬小子明星宝贝” 招募活动聚集了来自全国各地有才有艺爱表现的孩子们。据了解,本次活动辐射北京、浙江、湖北、上海等75个城市将近1万人参与报名,活动期间全国共有314家艺术培训机构入驻艺讯平台,其中有金手指、斯玛特、红舞鞋、胜利联盟等450多家全国大型艺术培训连锁机构参与报名。活动历时3个月,通过层层选拔脱颖而出的“最萌刺猬小子明星宝贝”的个人形象也以巨幅照片墙的形式在出现影片片尾。

  此次活动是艺讯吖卟2016年主打的“我要上院线”系列活动之一,通过这种欢快有趣的比赛形式在孩子们的成长中留下一份美好的回忆,希望他们像影片主角“大猬”一样不畏困难敢于冒险,将大猬积极向上、勇往直前的精神传递给每一位参与活动的萌宝贝。

  发布会现场活力无限的“最萌刺猬小子明星宝贝”力压一众明星大咖成为红毯明星。来自斯玛特儿童美术中心的小朋友们展示了为影片精心准备的画作,小小书画天才们充满童趣的作品几度赢得在场众多嘉宾们的称赞并纷纷拍照留念。当播出由艺讯吖卟为胜出的宝宝们专门拍摄的影片主题曲MV时,荧幕上孩子们天真快乐的笑脸深深感染了台下的每一位观众,17位可爱的“小刺猬们”也空降现场再次演绎这首趣逗神曲,成功引爆现场观众们的热情。

  作为艺术生养成一站式的服务平台,艺讯吖卟在未来将为更多有艺术梦想的孩子们提供机会与平台,为他们的艺术之路保驾护航。《刺猬小子之天生我刺》将于7月22日在全国各大影院强势上档!“最萌刺猬小子们”将陪你一起度过一个充满欢乐与感动暑期档!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