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霸坐不住了!马可激起花样表白大赛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实习生 张智超 2016-07-21 09:45:19
时刻新闻
—分享—

马可剧照 《致青春》

  剧版《致青春》播出过半,因高颜值的主创及最大程度上还原原著,吸引了大批原著党和观众“点赞”。尤其是对比电影版增加较多戏份的许开阳人设持续开挂,微博话题#大学欠我一个许开阳#、#马可许开阳#、#半糖暖男许开阳#等话题累计已超5000万阅读量,剧中许开阳花式表白郑微更成为网友效仿的对象,各路学霸表示不服纷纷来挑战马可。

  马可剧中表白情节被挑战 学霸纷纷示威

  剧中,许开阳对郑微痴情不改,借助广播站跟郑微表白。“微微,我对你的心就像化学教授喜欢门捷列夫,物理教授喜欢牛顿,高数教授喜欢祖冲之,生物教授喜欢达尔文一样,……让我们结成一条永不分开的共价键吧!”随后,这段公式表白情书吸引了各路学霸来“打擂”,化学系用化学公式示爱“你的镁夺走了我的锌”;地理系学霸则用一系列地名来表白“你是塔里木盆地,我是太平洋水汽,我长途跋涉尽全力去靠近你,却走不进你的心。”数学系也跟着画出了心形抛物线,此外,心理系、会计系、大气科学系、建筑系等学霸分别来战,用各自的专业知识秀出了本专业的花式表白。

  致青春剧版开播过半 许开阳人设意外圈粉

  目前,《致青春》已经播出过半,收视率和口碑度持续走高,网络话题讨论热度也热度不减。不少观众认为,剧版《致青春》之所以吸引自己是因为很大程度上还原了原著,增加的情节也都在情理之中,让人越看越停不下来。除了郑微和陈孝正的主线,剧版新增加的许开阳戏份也成了很多人追剧的理由:“原本是为了郑微、陈孝正而来,不料被许开阳圈了粉!”剧中的富二代许开阳,有时“霸道总裁”上身,有时又是“十足暖心boy”,各种花式追爱举动让人欲罢不能。同时又为他一再遭女主拒绝,还被“殴打”、被扇耳光、被下雨天跳湖等等一系列虐心遭遇心疼,网友纷纷高呼“这样的许开阳,给我多少个林静和陈孝正我都不换!”


[NextPage]

马可剧照《致青春》


[NextPage]

化学情书


[NextPage]

生物学表白


[NextPage]

文言文情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