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何炅回归“超女”引怀旧 开嗓就拉回当年记忆

来源:红网 作者:朱青 曹雅雯 吴雪阳 编辑:何冰 2016-07-24 07:08:33
时刻新闻
—分享—

何炅回归“超女”。

吴克群现场说明爆粗点评的原因。

萧敬腾坐镇评委席。

台湾姑娘余姿昀出局。

“超级女团”离席。

  红网长沙7月23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朱青 实习生 曹雅雯 吴雪阳)在蔡康永、李咏陆续坐镇之后,“2016超级女声”(以下简称“超女”)终于迎来何炅的回归。作为芒果的当家主持人之一,十二年选秀从不缺席的何炅也开始妙语连珠,迅速将所有人拉回到昔日选秀的记忆当中。

  何炅回归选秀舞台

  作为湖南台最具代表性的主持之一,何炅在选秀十二年里从未缺席。此次“超女”从电视端转战网络端,未能见到何炅、汪涵等熟面孔一直都被“粉丝”怀念。早前被宣布将与蔡康永、李咏、黄子佼等一起加盟总决赛主持团,何炅在此次15进12的比赛中终于露面。他的出现如同一针强心剂,声音将人拉回当年的选秀记忆。

  与早前蔡康永、李咏两位主持的风格相比,一言一句都有芒果烙印的何炅,从调侃“粉丝”再到调动萧敬腾、吴克群等明星评委的气氛,都迅速让人联想起昔年的“超女”“快男”。据介绍,12进9的比赛由黄子佼接棒主持,而何炅在此后的比赛中再度回归。

  吴克群、萧敬腾演双簧

  除开何炅的回归,15进12的“超女”请来姜GARY、萧敬腾、吴克群、熊黛林四人坐镇。相较音乐门外汉的熊黛林以及语言沟通不便的姜GARY,萧敬腾和吴克群就变成了评委席中的双簧秀。每当点评时,不善言辞的萧敬腾干脆拉着吴克群一起进行点评,两人你来我往的给出评价让何炅都笑称“兄弟情深”。

  早前在“超女”比赛中点评时爆粗引起争议,吴克群在此次比赛中进行说明,表示“由于情绪激动而出现不当言辞”。此次又情难自控的他巧妙地将粗口发音为XX,引来全场大笑。

  湖南妹子周吉芳出局

  在原定20强的比赛中临时加入的“超级女团”变更为21强,一直成为争议点。从过往淘汰选手中筛选组成的“超级女团”成为头号话题选手,成军不久的组合在比赛中两轮比赛演绎同一首歌也曾引来一片哗然,被认定是内定人选。在15进12的比赛中,“超级女团”在首轮PK中出局让人相当意外。

  虽然源自于湖南,但“超女”“快男”中湖南籍的优胜选手却并不多。此次15进12的比赛中,以乐观著称的湘妹子周吉芳在第二轮比赛过后抱憾出局。

  此外,从“中国好声音”第四季转战而来的台湾姑娘余姿昀因选歌失误被淘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