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妍希婚后首发文 与陈晓“一起牵手平凡走下去”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编辑:潘宣 2016-07-24 09:35:51
时刻新闻
—分享—

陈晓、陈妍希

  陈妍希、陈晓日前在北京举行浪漫婚礼,又返台办归宁宴,亲友包括杨丞琳、林依晨、郑元畅等人皆现身祝福,两日婚宴留下无数甜蜜经典的画面,羡煞众人。陈妍希23日晚间发文感谢到场的宾客、以及参与婚礼的工作人员,说:“谢谢我亲爱的老公给了我一场梦幻的婚礼,接下来的日子我们就要一起牵着手平平凡凡的走下去啦!”

  升格当人妻的陈妍希同时怀有身孕,连续几天在台湾、大陆当空中飞人,在老公陈晓守护下完成人生中最重要的大事。她分享多张婚礼照片,包括穿中式婚服躺在丈夫身边、以及交换戒指、两人在婚礼中拥吻的甜蜜时刻。

  陈妍希脸书全文

  谢谢这两天来到现场见证我们如此重要时刻的宾客们,谢谢我最可爱的伴郎伴娘们的情义相挺,谢谢爱我的工作人员们熬了无数的夜,谢谢每一个你无限的祝福。最后谢谢我亲爱的老公给了我一场梦幻的婚礼,接下来的日子我们就要一起牵着手平平凡凡的走下去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