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Twins新歌《不爱之恩》影音双发同步上架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实习生 张智超 2016-07-25 10:38:55
时刻新闻
—分享—

Twins宣传照

蔡卓妍

钟欣潼

  近日,Twins组合2016最新粤语单曲《不爱之恩》影音双发同步上架,这首由蔡卓妍和钟欣潼倾情演绎的伤感情歌,延续以往Twins情歌味道之余,又给歌迷带来了不一样的音乐体验,歌曲一经面世便获得了业界与歌迷的一致好评,成为乐坛一大焦点。《不爱之恩》上线之后,便迅速冲进各大音乐排行榜榜单,点击率居高不下,此次Twins又向乐坛交出了一份令人满意的成绩单!不少歌迷表示:“单曲循环一百遍,真的能引起强烈共鸣,听到喑哑。”

  这首《不爱之恩》邀请到知名作词人黄伟文与香港音乐人伍乐城联合打造,如歌名一样,是首有关从失恋中重拾自信,换来精彩人生的情歌。歌词方面的情感循序渐进,从相爱的情深意重到背叛的怨恨恼怒,再到最后的豁达释怀,层次感油然而生,黄伟文的歌词一向煽动人心,这一次也不例外。伍乐城的作曲和编曲亦保留个人独特的抒情特色,然而此次却不以少女组合上口的芭乐感取胜,而是小火慢烹。歌词意境加之旋律深情饱满,旋律跌宕起伏却又朗朗上口。阿娇阿Sa的独特声线和挥洒自如的表现力,使整首歌演绎得一统无间,淋漓尽致。凭借着Twins充满独特个性的声音和心领神会的演唱,为这首歌曲赋予了最完美真实的灵魂,上演了一场百转千回的听觉盛宴。

  《不爱之恩》整首歌由最初的失宠自怜,唱到后段为自己得到更大的光彩而感到骄傲,时过境迁才发现原来那份恩。无论是伍乐城作曲、黄伟文填词、阿娇阿Sa演唱的粤语歌坛“金三角”重聚,还是经年之后的Twins,从声线把控到感情处理的精进,都造就了这首歌自上线起,便传唱于街头巷尾。出道十几年后无论经历多少波折,依旧还能继续在一起唱歌,这种执着的坚守,是《不爱之恩》这首“失恋金曲”外Twins最好的歌路!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