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熟悉的味道》孙坚临危受命 惊险助力林志颖解心结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实习生 张智超 2016-07-25 11:38:40
时刻新闻
—分享—

孙坚帮助委托人

孙坚与林志鑫商量对策

孙坚与众人合影

  7月23日,最新一期播出的大型美食传情真人秀《熟悉的味道》中,节目组首次迎来了一位“非明星”的特殊委托人,他就是演艺圈“不老神话”影视歌多栖艺人林志颖的弟弟——林志鑫。而委托人的感恩对象,则是出道多年一直对兄妹四人照顾有加的“二哥”林志颖。林志鑫透露,未能在父亲过世时陪伴在身边,是“二哥”林志颖一直挥之不去的遗憾。本期节目“味道使者”孙坚再次被委以重任,与委托人为制造“双重惊喜”几度面临危机,最终惊险完成惊喜任务,为林志颖解开多年心结,兄弟俩纷纷泪洒现场。

  孙坚临危受命意外多 双重感恩煞费苦心

  本期节目中,”味道使者”MC孙坚、李咏、曾宝仪再度“兵分两路”,MC曾宝仪负责拖延林志颖,制造了假定感恩计划。MC孙坚则临危受命负责帮助委托人林志鑫完成感恩计划,当孙坚听到林志鑫的惊人感恩计划时,惊呼本次任务的艰难至极。林志鑫想要依靠特效公司超高化妆技术,还原父亲模样为林志颖带来惊喜,并为哥哥解开多年心结。孙坚表示:“神似是最难的事情,因为我们是最熟悉的人。”当两人心怀忐忑前往特效公司时,发现了倒模效果不尽如人意。因为突发状况感恩计划面临危机,经过众人多番商讨沟通后,启动了B计划解决方案——调暗“重逢餐厅”现场灯光效果,用一天时间再次制作一张倒模。最后,孙坚还与林志鑫一起帮助“神秘人物”学习模仿了林爸神韵,为了达到完美感恩煞费苦心。

  孙坚林志鑫通力配合 林志颖解心结泪洒现场

  最终“重逢餐厅”定在了一栋三层别墅内,双重惊喜的另一项还需准备熟悉的味道——台湾美食“卤肉饭”,为了推进特效化妆进度极为忙碌的“味道”MC孙坚,无意间错过了曾宝仪的提前告知,未能提早离开重逢现场。这时林志颖提早抵达“重逢餐厅”让孙坚与林志鑫措手不及。就在此时两人通力配合,在危机四伏的别墅内,上演了一出“金蝉脱壳”,成功撤离,并完成了“卤肉饭”的制作。当林志颖独自缅怀父亲时,双重惊喜轮番登场,父亲的“化身”重新出现在林志颖眼前,回忆翻涌让他忍不住泪洒现场,录制被迫中断,直至他平复心情后重返餐厅,才让本期感恩计划圆满完成。该期节目在当晚同时段取得收视第一的好成绩,引起网友的好评与热议,纷纷表示“走心的好节目,非常感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