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哆啦A梦2016》热映口碑爆棚 正片片段曝光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实习生 张智超 2016-07-26 09:06:30
时刻新闻
—分享—

大家乘着时光机欢乐出发

大雄和克克鲁

戴着竹蜻蜓的哆啦A梦和静香

  动画电影《哆啦A梦:新·大雄的日本诞生》正在全国院线热映,影片上映三天口碑爆棚。今日,片方曝光了一支正片片段,哆啦A梦带领大雄、静香、胖虎、小夫,乘坐时光机穿越远古,开启冒险新旅程。

  时光机开启最强出走 哆啦A梦人气依旧

  为了感谢观众的信任,片方曝光一支正片剪辑片段,以飨观众。此次公布的正片片段中,哆啦A梦仍旧是那个有点啰嗦而暖心的家伙,提醒着收拾好东西再出门,但小伙伴们的心早已飞去了7万年前,豪言要开启一场“史上最强的离家出走”,然而却在时空隧道中遭遇了时空乱流,为了冲出这场乱流,哆啦A梦紧急拿出了此次剧场版中新增的道具——加速炮,终于躲过乱流危机。

  “哆啦A梦”系列动画作为延续了40多年的超强IP,凭借着天马行空的想象力和有趣的故事情节,至今仍在全球保持着超高的人气。而哆啦A梦2016再次回归,依旧人气爆棚。大批哆啦A梦的铁杆粉丝都“拖家带口”去影院一睹这个二次元人气角色的风采,并给出超高的评价:“大人们追诉情怀,孩子们依旧天真。一部电影的时间,是哆啦A梦带给我们最好的时光。”“原作从小到大看了100遍,情节都能背下来,但还是看的又哭又笑。”“现实中做不到的说走就走的旅行,却能在哆啦A梦的故事中找到难得的享受。”更有网友直言:“这是我看过最好的哆啦A梦剧场版。”

  哆啦A梦口碑爆棚 粉丝热爱停不下来

  去年3D版《哆啦A梦:伴我同行》作为纪念藤子·F·不二雄的诞辰推出的特别版电影,首次在内地上映,不仅票房成绩喜人,更是成为了全民热议的话题。今年《哆啦A梦:新·大雄的日本诞生》则是哆啦A梦系列每年常规的剧场版,虽是重置版,但却新增修改了不少地方,更有热心粉丝找到了54处不同。正是观众对哆啦A梦的热爱,促使了此次片方决定公布正片片段。

  与前作相比,今年的剧场版不仅人物形象的塑造和故事的剧情结构上进行了全方位的调整,三年未见的哆啦美更以强势的方式回归故事,并起到了关键作用。很多观众都称重新找回了少年时的天真梦想,“哆啦A梦就是青春记忆,带回到过往的岁月。依旧温暖,五星值当。”“真是一场身心愉悦的大冒险,让我想起了小时候离家出走的情景,不论是中配和原声都超级推荐。”“暑假能安心带儿子来看的只有哆啦A梦了。”“这场声势浩大的出走传达了对自由的追寻和成长的烦恼。值得一看”,“每个人都会长大,只希望能永葆童心”,“世上只有一个哆啦A梦,可陪伴他的却不止一个大雄”。

  据悉,该片由中国电影集团公司进口,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发行,八一电影制片厂译制。正在全国各大院线热映中。


[NextPage]

哆啦A梦和大雄给三萌宠投食


[NextPage]

和巨尊比正面交锋


[NextPage]

欢呼的哆啦A梦、大雄和静香


[NextPage]

舍不得和萌宠分离的大雄


[NextPage]

向前奔跑的哆啦A梦、大雄、静香和克克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