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葛荟婕吸毒被拘留 经纪人回应含糊:我在度假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6-07-26 09:15:19
时刻新闻
—分享—

葛荟婕(资料图)

  据网易娱乐消息 歌手汪峰旧爱、中国超模葛荟婕日前在某医院就医时涉嫌寻衅滋事。医院报警后,葛荟婕被检出涉嫌吸毒,被行政拘留多日。

  对此,有媒体向葛荟婕经纪人求证,但得到的回应却十分含糊。其经纪人首先表示:他首先表示该新闻是不实消息,并表示不会发声明,清者自清,且透露葛荟婕前不久出剧组后因胆囊炎一直在医院做调养和检查。随后经纪人又改口称葛荟婕关闭微博评论并少发,是想淡出网络世界,却在被问是否吸毒的时候避开问题,不承认也不否认,并表示之后公司会发表声明。

  近年涉毒艺人

  2012年2月张默吸毒拘留13天

  2014年3月李代沫容留他人吸毒获刑9个月

  2014年6月张元吸毒拘留15日

  2014年6月宁财神吸冰毒行政拘留15天

  2014年7月张耀扬吸大麻拘留20天

  2014年7月何盛东吸冰毒行政拘留

  2014年7月张默容留他人吸毒获刑6个月

  2014年8月高虎吸大麻行政拘留

  2014年8月柯震东吸大麻拘留14天

  2014年8月房祖名容留他人吸毒获刑6个月

  2014年12月尹相杰非法持有毒品罪获刑7个月

  2015年3月王学兵容留他人吸毒拘留17天

  2015年6月边策吸毒坠亡

  2015年11月毛宁吸毒被抓

  2015年11月尹相杰再次吸毒被警方抓获

  2016年3月傅艺伟容留他人吸毒被刑事拘留

  葛荟婕与汪峰那些事

  葛荟婕与汪峰多年感情纠葛一直都是大家关注的焦点。据媒体报道,汪峰与葛荟婕相识是在2004年。2005年18岁的葛荟婕为了汪峰的心愿,为其生下一女“小苹果”。不过后来汪峰以年仅19岁的葛荟婕贪玩任性,不懂做贤妻良母为由,提出了分手。而女儿“小苹果”也一直由汪峰母亲抚养。

  近年来,葛荟婕时常在微博上炮轰汪峰。2016年2月14日,章子怡在网上晒出她和汪峰还有继女小苹果过情人节的幸福照。该微博更是遭到葛荟婕的不满,连发数条微博呛声章子怡。最后引得汪峰发文表示:“请留给孩子一些美好,留给自己一点尊严。永远不要再伤害我的家人!这个底限请你牢记!所有今天对你的话语,是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