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致青春》高能预警!王紫璇画风突变成软妹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实习生 张智超 2016-07-26 10:20:23
时刻新闻
—分享—

王紫璇

王紫璇饰演黎维娟

  按照国产剧的常规逻辑,一般有心理缺陷的角色在经历磨难后,都要强行化上烟熏妆开启黑化模式变身大boss,但是剧版《致青春》却不走寻常路。在《致青春》剧情中,光鲜亮丽的黎维娟从校园到职场都是谁挡撕谁,被戏称为“撕逼担当”。后来却历经曲折成了流落街头的“小白菜”,醒悟后由物质拜金转为自力更生靠自己。网友连连惊呼:“这怎么不按套路出牌?!”不过不管角色画风和剧情怎么逆转,饰演黎维娟的新晋小花王紫璇都能轻松hold住,战斗机秒变小白兔。

  腿神王紫璇变身苦情“小白兔”

  王紫璇饰演的黎维娟在剧中遭遇了接二连三的悲惨经历。本想住大豪宅大公寓,结果住在公司漏雨的地下室;本想进总公司靠大靠山,结果领导垮台自己也被迫离职;本想靠怀孕嫁入豪门,结果被甩耳光抛弃流落街头。原本光鲜亮丽的黎维娟变身苦大仇深的“小白兔”,这让不少看到黎维娟就高能预警进入战备状态的观众见到了角色内心柔软的一面。

  “小白兔”花式哭戏惹网友心疼

  然而遭遇诸多变故的黎维娟竟然没有按常规套路走向黑化,而是开启了“小白兔”变身之路。从前爱包包如今为了生活卖包包,从前靠别人如今自力更生靠自己,而且怀孕后的黎维娟母性爆棚。王紫璇把这一连串大起大落中的悲喜感受演绎得淋漓尽致。

  剧中黎维娟还从“撕逼担当”变身“哭戏担当”,被赶出门呆坐在四散的行李旁眼眶含泪,被男友抛弃在天桥失声痛哭,都让观众看后大呼心疼忍不住想要陪她一起哭,更有网友写下洋洋洒洒上千字的观后感表达对黎维娟成长历程的理解和心疼。

  网友对黎维娟从恨到爱,从“想撕”到“想哭”,入戏这么深也恰恰印证了王紫璇演技夺人眼球。而且王紫璇不靠妆容、服饰强行转变人物画风,全凭好演技轻松hold住各种画风,这个“小白兔”逆黑化路线洗白顺利告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