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酷狗LIVE玩唱会迎来品冠 40万人火热挤爆直播间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6-07-26 10:23:22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23日19点30分,酷狗LIVE玩唱会收官之作拉开帷幕,“暖心情歌王子”品冠在他的明星私房秀上不仅任性开唱,而且畅谈创作心路;此外还大展厨艺,光荣展示“奶爸”身份;最重要的是在玩唱会现场与粉丝亲密互动,从歌声里暖到了舞台上!

  这场私房秀在酷狗LIVE直播间和繁星直播APP开展,短短两个小时内吸引了超过四十万的观看人数,小小私房秀不输大型演唱会!

  一言不合就开唱,任性调戏keyboard老师

  在这场酷狗LIVE玩唱会,品冠生动诠释了什么叫行走的点唱机。和主持人聊着聊着就开唱,提到喜欢的歌手就开唱,为粉丝推荐追爱歌曲要开唱,玩游戏即使记不清歌词也开着酷狗音乐看着歌词唱……果然是有实力就任性!

  辛苦现场的keyboard老师了,在没有彩排的情况下要跟上品冠猝不及防的即兴演唱,简直应该加鸡腿!不过身为暖心情歌王子,品冠每次即兴唱歌时都会贴心地为keyboard老师比和弦,在这种完美配合下,即使是随口哼唱几句都是深情又动听,也难怪现场的迷妹都要晕过去了!

  不会做饭的奶爸不是好歌手!现场私厨展示

  身为两个孩子的爸爸,爱孩子的品冠也在私房秀上谈到家庭和儿女。不仅暖心表达了儿子女儿出生时的感受,称孩子能激发自己最柔软的一面,还谈到了和爱子Jayden合作的亲子歌曲的创作经历,称是孩子们的纯净和家庭的温暖带给他更多的创作灵感。

  不过,这位奶爸的厨艺如何呢?这场私房秀也把品冠的私厨搬上了舞台,应主持人邀请在现场为粉丝制作营养沙拉。相比起在现场的幸运观众,观看直播的四十万粉丝们只能默默咽着口水想象男神的厨艺了。

  追求静心创作状态,现场不插电演唱

  这场私房秀的主题是“创作”,品冠不仅演唱了多首自己原创的曲目,而且大谈创作和演唱歌曲的心路。例如早期作品《注定》就是源自自己亲身经历的故事,他认为抒情歌曲创作的缘由就是在很痛的时候找到抒发的渠道;他还自爆曾经用歌曲追求隔壁班的女孩,甚至一开始学习吉他只是觉得很帅;会在厕所里坐在马桶上创作……原来男神也有如此接地气的一面啊!

  不过,对待创作,品冠还是坚持静心和简单的状态,为此在现场进行了三首歌曲的不插电演唱。“不插电”即不使用电子乐器和电子设备进行演唱的形式。除了品冠自弹自唱,还邀请了有“金曲编曲”之称的朱敬然老师和另一位优秀的吉他手,三人合作演绎了《更宽的肩膀》、《无可救药》等三首歌曲,把全场带入一种静谧、深情的氛围里。

  粉丝亲密互动,原唱竟被自己的歌难倒了!

  既然是玩唱会,当然少不了和粉丝的亲密互动。不过在游戏环节,身为原唱的品冠居然被自己的歌曲给难倒了!节目组的题目千奇百怪:品冠歌曲中“带有任意动物的歌词”、“带有任意颜色的歌词”……“高产”的品冠当然不可能记住自己的每一首歌曲了,他也耿直承认自己记不住歌词时脑子会空掉。不过没事啦,幸好身边机智的粉丝打开了酷狗音乐,边看歌词边唱就不会忘词啦!

  除了游戏,品冠还和忠实粉丝合唱了一首《天空上》。最后还和来自全国各地的粉丝学习他们家乡话。粉丝们用各地的方言喊出了专属品冠的slogan:“音乐没有品冠,世界哪有温暖”,相信唱了20年情歌的品冠,会陪伴我们继续温暖下去。

  品冠的巡回演唱会即将在全国多个地方开展,粉丝们记得到现场体验来自暖心情歌王子的“温暖”哦!至此,酷狗LIVE玩唱会收官之作就圆满落幕了,请继续关注酷狗LIVE及繁星直播APP,更多精彩直播等你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