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袁弘武汉摆酒谢亲友 张歆艺微博期待盼白首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6-07-27 08:52:42
时刻新闻
—分享—

袁弘张歆艺武汉合体

袁弘、张歆艺与亲友合影

  日前,被众多网友调侃“抽空结了个婚”的袁弘和张歆艺悄然现身武汉,接受家中亲朋长辈对二人的新婚祝福,并摆酒宴答谢亲友。幸福的二姐在宴会后于微博晒出与袁弘及家中长辈合照,并感叹大伯大妈相伴五十年的婚姻才是真正的白头偕老。

  敬业的两人自德国大婚后便各自投入紧张的工作中,袁弘在综艺节目《我们来了》中跨界做起了主持人,张歆艺也回到剧组继续电视剧《她很漂亮》的拍摄,忙碌的两人难得见面,甚至无暇度蜜月,堪称娱乐圈的劳模夫妻,此次终于“夫妻双双把家还”,也让爱操心的网友们松了一口气,纷纷在评论中表示:“二姐和小红花也要白头偕老”、“盼望你们能早生贵子,幸福一辈子。”


[NextPage]


[NextPage]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