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百鸣喜当爷爷 小孙女正面照首曝光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6-07-27 11:32:01
时刻新闻
—分享—

黄百鸣与小孙女Charlotte

吴千语与黄百鸣小孙女

黄子桓和女儿Charlotte

  近日,天马电影老板黄百鸣先生可谓喜事连连。首先,作为制片人,其出品的动作大片《赏金猎人》,内地上映前3天便票房破亿,成功刷新中韩合拍电影史上最好票房成绩,赢得业内业外瞩目;其次,曾连续制作数部经典贺岁喜剧《家有喜事》的黄老板,这次真正惊喜天降,家有喜事。其公子,著名编剧黄子桓于近日喜得贵女Charlotte Wong。新生命的到来,不仅让头衔众多的黄百鸣多了一层“爷爷”的新身份,其带来的惊喜,更是比出品电影短短三天票房过亿更让他开怀。事业、家庭,双喜临门,黄先生堪称福气过人!

  向来好人缘的黄百鸣,荣升爷爷后也得到广大网友的祝福。此次曝光的照片中,黄百鸣抱着小孙女Charlotte Wong,笑的合不拢嘴,十分和蔼可亲。看来,初次当爷爷的黄百鸣,也被可爱的小孙女萌的不要不要的。而当记者问及首次当爷爷的感受时,黄百鸣不谈荣升爷爷的感受,却大赞小孙女眼睛大,如小精灵一般惹人喜爱。他告诉记者,小孙女的长相像黄子桓多一些,借着采访的机会,他更寄言儿子黄子桓,希望他多多努力,像曾经的自己一样,再多生一个小精灵,男女双全,凑成一个大大的“好”字。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